2006年11月30日 星期四

水滴商店正式開幕

昨天水滴官網開始關閉整修,就是為了準備開店。

 



 


今天早上進入水滴的家就可以發現,在冰箱旁邊有一個奇怪的東西,是一個樓梯。

 



 





 


點下去之後就可以進入新開張的水滴便利超店,顧店的『人』當然是小黑大叔。

 



 





 


有兩個選項可以選擇,左邊是購物,右邊則是賣東西,如果妳有不想要的傢俱都可以在右邊的店面賣掉,換取哈密瓜,對了,哈密瓜是購物的貨幣。

 



 


但切記,賣掉的傢俱如果還想要買進可是會變得很貴哦!因為同樣的一樣傢俱,賣出的價錢是買進的三分之一,關於這樣的設計,有玩RPG的朋友一定很清楚啦~

 



 


這是購物的頁面。

 



 





 


新增了很多小東西,但別小看這些小東西,一個杯杯就要你500哈密瓜哦!

 



 


價格方面我是覺得太貴了,但是有些小物做得太可愛了,像抱枕和香水~雖然我不知道奶嘴和阿斗會不會擦香水啦………()

 



 


另外,別因為看到這麼多可愛的新物品就殺紅眼地買,因為哈密瓜除了可以買東西,更重要的是水滴的食物,他們要吃哈密瓜才能長大!所以要預留幾天份的哈密瓜,不然你的水滴可是會停止生長的哦!

(哈哈哈,經過O太指證,即使不餵哈密瓜,小水滴還是照樣長大,沒錯!他會長大!所以別理上面那段話了.........) 



 


好啦~介紹到此,我想已經很多人衝去看官網了,接下來可以想見的是會展開搶豆子大戰

 



 


還有一個增加哈密瓜的方法,那就是不停的寫網誌。這好像有點難……XD

 



 



 



 


贈 機率是五分鐘出現一顆的豆豆

 



 

5 則留言:

  1. 寫網誌就直接長點數啦~!雖然也會有哈密瓜,但不用靠哈密瓜!

    回覆刪除
  2. 是哦?

    如果是這樣那就太好啦~

    可是感覺長很慢..........

    回覆刪除
  3. 補充:

    水滴的廣告其中有一個是高爾夫球的遊戲

    只要加入會員,就有100哈蜜瓜哦!!

    http://ameblo.jp/meromeropark/entry-10020787030.html

    這是詳細介紹(日文)

    只要加入會員然後進入加入成功的頁面,

    就會看到在下方有一個水滴的圖,點進去就可以得到100哈蜜瓜囉!!

    回覆刪除
  4. 家具的店真的超級可愛~

    我有好多東西都想要~

    可是真的很貴...QQ

    想要買齊可能要撿難以計算的豆豆顆數~

    不過為了讓水滴家更可愛~拼命的撿啊~>////////<



    去娩兒姊姊看嚕一下~有好多可愛的東西唷~

    我也要去買~~~~>0<超級Q!



    紅葉

    回覆刪除
  5. 幾本上現在就是狂撿豆子啦!



    我以前都會期望撿到半顆哈密瓜...

    但現在我最希望撿到家具!!

    因為變賣的價值一定不止半顆哈密瓜...(賊)



    不過我已經有點撿到想睡覺了...--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