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1日 星期六

苦與樂

人生是什麼形狀?

 



人生是什麼味道?

 



人生是...

 



其實都是自己才知道,要快樂,要生氣,也是自己決定。

 



當我快樂的玩樂了一整天,回到家裡,命運之神卻已經安排了一場暴風雪在等著我。

 



雪還在下著,不知道什麼時候會融化,但我知道它一定會融化!所以我不會氣餒,我只是等待,耐心地等待。

 



朋友,家人,工作,世間的眼光,每一件事對我來說都好重要好重要,因為我將熱情分散了,所以當一扇窗口關起來了,還有其他的窗口,可是我不會放棄關起來的窗,我願意用積極的態度去面對。

 



世界上沒有百分之百絕對的事,有人喜歡我,就會有人討厭我,我接受,而且我會把雙眼直視著愛我的人,因為你們才是對我而言最重要的。

 



我用一顆真誠的心在處世,我盡我最大的努力,這樣我就不愧於天地,也不愧於自己。

 



在回程的電車上,我將一段日文輸入進我的簡訊寄件箱。

 



<堂堂正正的活著,不要讓自己後悔>

 



真的,只要我努力過了,其他的,就順其自然吧!

 



不管星座的運勢如何的看衰我,我只是嚴陣以待,辛苦一點也無所謂,因為我要堅強的活下去,這些小石頭會變成我回憶中的插曲,或許也會變成助力。

 



和朋友聊聊天,聽一首好聽的歌,就可以讓我打起精神,如果真的很難過,就讓時間來撫平,一定會過去的,只要我不放棄。

 



對自己負責,當這世界給你太多期許的時候,只要對自己負責就好了。

 



 

2 則留言:

  1. m...寶貝

    請不要將簡訊寄給我喔 我看不懂XD

    回覆刪除
  2. XD

    我不會的,要的話我也會寄寫著漢字的中文簡訊給你!!

    放心~~哈哈~~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