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1日 星期二

剪頭髮了







 



好看嗎?大家都說很清純,我從有記憶以來還沒留過這麼短的頭髮~

 



基於已經騙過了人,有過成就感了,所以我就自首好了,這是假毛啦!

 



今天終於收到假毛,是國際包裹呢!戰戰兢兢地戴上之後,發現都很自然,而且我意外地適合短髮?這是今天收到很多讚美之後的結論。

 



雖然很想去剪成跟假毛一樣的髮型,但是我知道不可能一模一樣,因為假毛帶起來髮量很多,頭型比較飽滿,髮尾也不會亂翹,一切的一切都不是真髮可以輕易達到的效果,只是真髮不會癢。XD

 



今天帶著假毛出門去,一直忍不住東摳摳西摳摳,東拉拉西扯扯,我妹說很噁,因為整個頭皮都在動,超好笑。而且會很怕風,假毛吹亂了比較不好整理,我開始理解了戴假髮的中年男子的心情,很害羞。

 



除了這頂短的,我還買了一頂長的,帶起來也很不錯。

 






 



整個就很嗨,因為便宜又好看~你們覺得呢?

 



贈 一直被認成妹妹的今天

 


13 則留言:

  1. 原來長的有層次阿~

    等到見面那天再一探究竟

    說真的~你戴短的真的好看欸XDDD

    回覆刪除
  2. 好壓~~~~~



    那我現在把頭髮剪短了

    只好買長的啦....囧!!



    之前也有在購物中心看到假髮

    雖然說很想買

    不過手頭實在是太緊了



    (飄)

    回覆刪除
  3. 我買的都不會貴哦!

    不到一千塊,如果你想要,我可以給你網址~

    大家一起愛上假毛~~

    回覆刪除
  4. 好久沒來了~~~

    假髮很好看!!!!!!!!

    (這是誇獎嗎哈)

    回覆刪除
  5. 來吧 給我個網址 有興趣~~嘿

    回覆刪除
  6. 我也要網址

    回覆刪除
  7. 哼!!!!

    有種來比短阿!

    回覆刪除
  8. 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uctions?

    userID=wendy_ng1976&u=%3awendy_ng1976

    網址在上~



    梨~~謝謝妳啊~~



    陳先生,你已經去理髮囉?表示我要跟阿兵哥一起吃飯囉?

    回覆刪除
  9. 我在問與答裡面看到

    他是兩頂就免運呀?那就真的很便宜說~

    回覆刪除
  10. 是啊~兩頂免運,真不賴!



    迷阿迭~什麼叫做通通都會通通都有啊?(妳知道我在說什麼吧!)

    回覆刪除
  11. (呆)

    我忽然不知道你在說什麼耶

    回覆刪除
  12. 妳看看你無名的好友名單

    MMlove後面寫的,妳就知道了啦!

    (這裡變成留言版了...而且還是我自己開始的...)

    回覆刪除
  13. 噢...那個阿....



    (想很久)







    我忘記當時為什麼會這樣寫耶XDDDD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