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8日 星期三

楊逍

明教光明左使。

 



雖然
金先生在書中對楊逍和紀曉芙的敘述沒有很多,可是在1993年台視播的倚天屠龍記中,卻演出了這一對苦命的戀人的故事,也因此造就了我小時候所喜愛的楊逍。

 



孫興飾演楊逍,尚未發胖,英俊挺拔,瀟灑不拘,跟現在一比,簡直是不同人,所以啊~舊愛還是最美!

 



放上幾張當年楊逍的俊俏模樣給有看這部戲的人回味一下,沒看過的小朋友也可以看看孫興當年是多麼的帥氣。































真的好帥啊~~甚至比張無忌帥…(馬景濤XDDDDD)

 



贈 演過金毛獅王也演過豹頭的徐錦江(來人啊~關門,放狗!)

 


6 則留言:

  1. (驚!)



    原來他年輕過...

    回覆刪除
  2. 我好像有看過耶~



    因為我記得馬景濤~

    回覆刪除
  3. 有啦~~

    之前非凡台還有重播(噗)

    其實還滿好看的~

    人物選角都很讚!

    回覆刪除
  4. 倚天屠龍記最好的一個版本!當年未夠十歲的我也對楊逍與紀曉芙的一段情感動.

    回覆刪除
  5. 想當年…我是為了這個楊逍才拿起《倚天》來看的…《倚天》是我看的第一本金庸小說…

    讓我由不甚愛看書至書不離手﹑無字(中文)不歡… 孫興的功勞可不少…(實在太帥啦~)

    看過那麼多金庸小說改編的電視劇﹐直至現在﹐夢迴魂牽﹐始終都是他那瀟灑倜儻的俊

    臉…



    在那之前﹐他那錦毛鼠白玉堂的造型﹐已奪去了我半條小命~ (也因此﹐我乖乖地拿起

    《七俠五義》來看﹐考試也沒這麼勤……噢﹐不對﹐考試前一天我還是拿著它來看…)



    可惜的是﹐及後在袁詠儀主演的《花木蘭》看到蘇吉利……

    天呀~~~~~(慘叫﹑哀號)~~~~~~~

    我那帥帥的楊逍在哪呀~~~~~~~~~~~~~~~~~~~~



    唉…

    回覆刪除
  6. 樓上的你好好笑XD

    我也有看花木蘭,蘇吉利是個甘草人物啊...(遠目)

    但是甘草人物還算是有骨氣,總比在對岸的某歌唱節目上落淚下跪好多

    了...............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