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7日 星期五

終於來了的《桌面七問》















1.
這台是你的個人電腦、公司電腦或家人共用的電腦?

是小白。

什麼?小白是啥?去去去,沒常識也要看電視啊!

(小白害羞中)





2.
這張桌布是什麼?從哪裡取得的?

桌布是從『董運昌』的官網下載的,他是一個我很愛的音樂人。(風潮人)







3.
更換桌布的頻率高嗎?

不太高,換到喜歡的就會一直放下去。

 



 



4.桌面上有幾個icon

10個。(有佛陀10號小隊哦!XD)

 



 



5.一堆檔案和捷徑放得亂七八糟的桌面,你看得下去嗎?

我會殺人,所以桌面上才會有一個資料夾叫做『有的沒的』。

 



 



6.有為了填這份接力,還特地整理一下嗎?

沒有,因為我的桌面真的好乾淨。

 



 



7.最後請再傳給五個「我想看看他的桌面」的朋友。


央央~ 

迷迭~ 

(以上兩人是受人之託,一口醉母女,麻煩了。) 

O太~(我真的想看看你的桌面) 

JUJU~(來吧!) 

翁娃~(我也想看妳的~)

 



 

5 則留言:

  1. (呆)

    我以為我永遠都不會寫到這一個問卷....

    因為我的桌面根本不能見人

    (亂得跟什麼一樣)

    XDDDD

    回覆刪除
  2. 那才有可看性啊!

    不準整理,要以真面目示人!!

    回覆刪除
  3. (驚!!)

    請問juju是我嘛??

    回覆刪除
  4. 還有別人嗎??(左看右看)

    就是小師妹啾啾黃小姐啊!!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