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11日 星期二

測驗你下輩子是哪國人?

在乖乖家挖到的(好像去尋寶),一整個就有趣到極點啦!

 



網站 (很陽春的占卜)

 



我的結果

 



↓↓

 



carrieさんは美國人 です!

 



 

 



下輩子是美國人,可以買光所有主機(因為有錢)

 



也可以體驗欺負人的快感。。。。但是別在高樓

 



上班,當心飛機撞上去。。。。

 



 

 



 

 



carrieさんの恋愛運最高デーは、724です!

 



 

 



 

 



看到了沒!!戀愛運最高的一天是7月24日!!

 



(收行李)

 



問我要去哪裡?我要去日本幫某人過生日啊!(順便告白,直接公證)

 




 



超開心的,感覺這就是緣分,一年365天,我卻隨機的被占卜出這一天,好幸運哦!(紅撲撲)

 




 



另,マサ様 顛倒過來唸還是 マサ様ㄟ!!超有趣的啊!!

 


23 則留言:

  1. (你家師父的心靈活動)



    阿咧...什麼Carrie呀,阿徒兒的英文名字不是Maki嗎...?









    ............囧興,Maki是日文名字吼..........



    ===========分隔線=============

    我想說的是,你的凱莉葉咧?

    回覆刪除
  2. 很傷心的結果...



    ● 没有下辈子!你可能死的时候被阎王看上,让你到地府

    当个什么官,不过天天跟鬼打交道的日子也不好过~~



    好啦,我死了要去當鬼后啦!= =+

    回覆刪除
  3. XD

    親親師父,我的英文名字是carrie啦~

    不是Kelly~

    凱莉葉?她怎麼了嗎?(笑)



    沒有下輩子!?竟然連這種結果都有...

    我知道了!(擊掌)

    大魔王當然要回去統治自己的領土啊!!

    把鬼后逼下后座,重新統治地獄啦~

    回覆刪除
  4. 葉姿君さんは中國人 です!

    ● 下辈子我还要当中国人,还要泡LEVELUP

    还要继续灌水~~~!





    ● 葉姿君さんの恋愛運最高デーは、1月10日です!



    ......

    果真我有中國命= =

    回覆刪除
  5. 我說...我用本來血型(A)去測是韓國人,

    結果我很火大的試了全部血型,

    B型是荷蘭人,O型是遊牧民族,

    這兩個都還好,

    可是AB型是火星人...囧

    不明是伊拉克人........

    不準不準不準啦!

    回覆刪除
  6. 補充,

    打了名字和沒打名字的戀愛運不同耶~

    回覆刪除
  7. 我也是有錢的美國人喔!!

    下輩子終於不用學英文了XD

    回覆刪除
  8. 袁師傅我下輩子也是韓國人耶!!

    一起吧~~(手牽手)

    回覆刪除
  9. 我也沒有下輩子 看到這個的時候驚了一下

    以前也做過類似的測驗 它說我的下輩子





    是根柴....

    回覆刪除
  10. 我的結果是"不是人"(大驚)

    我不是人~不是人~不是人!Q_Q

    結果:

    ● 下辈子是神,你可以操控一切了,不过要做一个好神

    千万不要成为瘟神哦~~

    ● 陳若華さんの恋愛運最高デーは、9月7日です!



    喔~是神~真的嗎?囧rz!有沒有人要拜我?(茶)


    回覆刪除
  11. (狂笑)超好笑的...大家的結果都好好笑...(拭淚)



    小炎,希望你快點投胎然後告訴我們準不準啊!(你是目前最快能知道結果的!)



    阿印,迷糊,我下輩子會去韓國找你們玩的!

    (應該沒有投胎結果時光倒轉的吧?不然我很可能去打越戰的時候碰到你們!

    XD)



    佩珊妳超好笑的,不,應該是那個測驗超好笑的!!柴咧~~



    大師姐,看了你的結果我開始覺得這個測驗很準ㄟ...

    妳下輩子就要被真君招回天庭工作了啦!!

    請保佑我生在紐約啊~~

    回覆刪除
  12. 有沒有搞錯押~~~~跟師姐一樣!!!









    翁子茵さんは不是人 です!



    ● 下辈子是神,你可以操控一切了,不过要做一个好神

    千万不要成为瘟神哦~~





    ● 翁子茵さんの恋愛運最高デーは、3月3日です!







    已經過了轟.....可惡!!


    回覆刪除
  13. 小炎,希望你快點投胎然後告訴我們準不準啊!(你是目前最快能知道結果的!)

    ======================================

    我笑了XD



    各位,你們下輩子過完之後就不會有下下輩子了...

    因為全被本王留在鬼界玩了XDDD



    ...還有,我看到柴笑了...

    回覆刪除
  14. ㄟ..我也是美國人耶!!



    黃慧中さんの恋愛運最高デーは、4月4日です!



    媽的!四月四號那天我在做什麼阿?

    我竟然回家當米蟲 沒 出 門!





    佩珊是柴... 真替你感到難過

    但是我笑了

    (哈哈哈)

    回覆刪除
  15. 大師姐 不用等到下輩子拜你

    這輩子你已經被很多人崇拜了

    真是準!

    回覆刪除
  16. 柴真的超好笑的.....



    二師姐跟小師妹,你們兩個很在意戀愛運最高日哦?

    日子還長得很,還有很多的機會啦!!



    小師妹,手牽手來去美國當有錢人吧!!

    藏冬冬也一起~

    回覆刪除
  17. 我發現我跟翁子娃是命運共同體(!?)

    因為最近做的測驗結果都一樣~囧!

    以後只要一個做就好,因為我們的結果都會一樣~XD

    回覆刪除
  18. 樓上的師姐....



    跟你一樣到底是好還是不好哩?!(苦惱)

    回覆刪除
  19. 哈哈哈哈哈~

    大師姐揍她啦!

    給她吃這個!!

    回覆刪除
  20. 翁子娃你是不要命了是吧!?

    我都沒叫了你是在叫什麼?="=+

    回覆刪除
  21. 不...翁子娃說的好不好

    是指:



    這結果對大師姐好不好?!



    她真貼心!

    (狂笑著逃跑)

    回覆刪除
  22. 我今天歸類出來了



    大師姐是地面上的神

    我可是地下的神





    (當神都當到地底下了....就知道我講了多少壞話)

    回覆刪除
  23. (呆)...7/24

    好熟悉的數字...(遠目)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