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8日 星期六

十一月十八日

今日はお祝う気分じゃないって私もキミもそう思った。

 



但是還是要出來見個面啊,不單單是為了他,那個被流星眷顧的王子。

 



昨天晚上開始頭痛,感冒的症狀就啟動了,今天全身無力而且頭暈,坐在星巴克的時候一直想吐,但和渡假小屋在一起還是很開心。

 



其實財務狀況陷入危機,但拿著禮卷還是很想買東西,只好把自己弄到破產,連帶O太也不放過,雖然是從九樓逛下來,但到了Olive des Olive卻熊熊不知該買什麼才好,這次沒有我的菜。(其實是我的錢不夠買菜)

 



本來是說要買上衣,改成買包,一度想買鞋,最後決定買化妝品……女人怎麼可以這麼想花錢?不花掉會死嗎?可能會死吧我想。

 



今天去了法國娃兒和NICE CLAUP,店員都和我打招呼,實在是很空虛的快樂,因為她們是在和我的錢打招呼,明知如此,我還是很得意,畢竟這兩家店我都有入股……

 



最後買了香奈兒的眼影,滿顯色的,而且亮粉很細緻,只能說不愧是香奈兒,看到盒子上寫Made in France就有種錢沒花錯的感覺。後來還買了眼唇卸妝液,我剛才用過,小小的驚為天人,真的好好用,卸得好乾淨而且用量很小,也不會很油,討厭~我愛上它了。

 



O太帶我去逛無印良品,我跟它真的好不熟。買了明年的記事本,還有拉哩拉雜的本子和筆。最妙的一樣東西,莫過於是專門用來畫四格漫畫的本子,誰都可以當漫畫家,那本子是這樣告訴我的。

 



不知你們會不會跟我一樣,看到一疊白紙就很興奮,無印良品有賣各式各樣的本子,寫生用的,記事用的,硬皮的,軟皮的,我每一樣都想要,真的!我喜歡白紙。(宣言?)

 



來兩張照片。

 



眼唇卸妝液-

 




 



眼影-

 




 




 



有花到錢就很爽。

 



贈 完全沒被注意的壽星 じゅんベー

 


4 則留言:

  1. 我有聽說香奈兒卸眼唇的很好用XD

    回覆刪除
  2. 真的很好用!

    而且很有名,是我太孤陋寡聞了~XD

    還好有買,真開心~~

    回覆刪除
  3. 卸眼唇多少錢啊嘉家的姐

    (忍不住發問了我)(贈15點)

    回覆刪除
  4. XD

    哈哈哈~妳是花對吧~

    800個錢,還ok啦~看在他是外雙溪的份上~

    沒破千就可以笑一下了,呵呵~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