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7日 星期一

假毛的恩賜





 



買這頂假毛就是為了配這樣的妝,整個走哥德風。

 



自拍成果已經放上相簿,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去逛逛。(FAKE

 



今天上妝時有個小發現,先上了粉底液之後,再蓋一層薄薄的蜜粉,膚質會變得很好!尤其是用資生堂的心機粉蜜+香奈兒的蜜粉,超讚的啦!(有圖有真相)

 



至於這次自拍的重點,就是要像假人!不能讓小公主專美於前啊~XD感覺上有幾張成功,幾張失敗,但整體來說,是個突破!

 



贈 老娘也是有身材的好不好?

 


7 則留言:

  1. 媽呀~你是誰!!!

    正到不行啦~~



    (我也好想這樣正>"<)

    回覆刪除
  2. 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正到會戳傷人



    來我家,我讓妳正到連自己都認不出來!

    (請攜帶自己的假毛)

    回覆刪除
  3. Wii下個月聽說台灣會上市耶



    我好想玩喔



    可是營區裡面不能帶電器 > <

    回覆刪除
  4. 你不覺得這應該寫在留言板嗎?

    和主題好像無關...

    你可先買wii

    我幫你保管,到你退伍再還給你!

    回覆刪除
  5. 整個就變聊天區呀...XDD

    WII耶~ 好像不錯~

    回覆刪除
  6. 超級不錯!!(幹麻自己也加入話題啊...)

    只是別像阿庫魯說的一樣...玩太嗨...結果遙控飛出去砸破液晶電視XD

    就說了三台次世代主機都要入手啊!!(等我月入五萬)

    回覆刪除
  7. 唉呀~你全都入手有什麼用

    還沒玩過一輪又出更好的

    到時真是買不完阿!!!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