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6日 星期四

Guest Book

一直變不出什麼新花樣的留言版,終於改版了!

 



除了現在用的這個樣式,我還拿了昨天拍的照片做了另一個樣式。

 



(點我看圖)

 



我真的很愛拿迷迭做素材,每次都濫用人家的肖像權(汗),不要告我~因為我愛妳啊~

 



這個樣式過一陣子會用上,如果本人想要用,我也會提供語法。

 



像這樣簡簡單單的我最喜歡,以後可能還會陸陸續續做出其他的背景,有人想當素材嗎?(笑)

 




 



謝謝大家最近的關心,小女子我不斷接到關心的電話,以及安慰我的留言,可見這世上溫情依舊、友情不死,我會振作起來的!

 



對了,相簿有新增去雙溪公園拍后羿射日的花絮照片,以及某聚會的歡樂影片。

 



今天天氣真好。

 


12 則留言:

  1. 我嚇到了~這個完完全全把我表露無疑了

    (大羞)

    回覆刪除
  2. 忘記說~語法我要XDDD

    (我是自戀狂)

    回覆刪除
  3. 小迷迭放心,我有修過了XDDDD

    語法線上傳,真開心你喜歡!!

    回覆刪除
  4. 呃...

    你給到我你馬子的樣式了XDDDD

    你真的迷糊啦~

    回覆刪除
  5. (大羞)

    請把背景圖檔的網址

    從02改成01!

    就是變成XXXXXX/01.jpg



    我真的要去睡了!!

    回覆刪除
  6. 原來你還沒睡

    我不小心刪掉了~

    你再給我一次吧...

    (一起迷糊)

    回覆刪除
  7. 喔喔!



    你把小公主給賣啦 XD



    不愧是紅牌 還真好用



    ...思考是不是該跟你討教語法 虧我還是電子系的 啥都不會...(羞)

    回覆刪除
  8. 迷糊一號,今晚再傳給妳~



    夫君,我沒有把她賣了啊~

    只是展示一下,哈哈。

    妳要的話,只要小公主不介意,我也可以給妳語法。

    回覆刪除
  9. 我現在是離線中

    有上的話敲我我再上~

    (在玩遊戲XDD)

    回覆刪除
  10. 我念資管的,一樣不會寫語法呀XDD

    (是懶得寫還是不會寫...)

    回覆刪除
  11. 可以用我當素材嗎?

    回覆刪除
  12. 可以啊~~

    但是要找到適合的照片.

    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當模特兒.XD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