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6日 星期一

專訪

今天下午採訪小組來到M大師的府上叨擾。

 



希望能和大師聊聊被退稿的心情,大師先泡了茶請我們品嚐,接著開始與我們侃侃而談。

 



以下是圖文對照版。

 



M大師說,人生,永遠要站在向陽的地方。

 




 




 



如果偶爾想哭,只要倒立,眼淚就流不出來了。(大師當場示範)

 




 




 



大師說,她不會放棄,並且會化悲傷為力量,繼續創作。

 




 




 



最後請大師來張正面留影。

 




 




 



以上訪談詳情請見【我愛信君我愛熊】月刊十一月號(內附M大師愛用茶包一份)

 



(閱讀索引:拙文紅蓮關風)(延伸閱讀:

 


4 則留言:

  1. 後來的情況到底是怎麼樣呀?

    編輯有跟你說原因了嗎?

    回覆刪除
  2. 嗯嗯嗯,想知道的人+2(加一個翁衙)

    回覆刪除
  3. (抱一個)

    繼續加油~

    強烈支持你!!



    (ps.熊熊倒立那張太Q了:D)

    回覆刪除
  4. 你覺得在哪開檢討會好??

    我有一點想法,可能是他說那些的原因。

    (畢竟小說看多了XD)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