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1日 星期五

2007年預定

內含大量不可靠資訊。

 



現在正值心癢難耐時,因此列出了幾個預定,應該會在明年實行,但俗話說得好,計畫趕不上變化,變化趕不上電話…(這是葉老爹自行加上去的),所以雖然說是預訂,但也請看看就好,別太認真。(毆)

 



目前正在進行中的是陰陽的碧落,預計出的日期最快也是明年一月底,或是二月。

 



囧的是,我好像是做夏服…………上身背後露一大半出來,唯一能敝體的竟然是一塊薄薄的紗,又想到在夏天出景王正裝的自己,不禁流下淚來,究竟我跟季節犯了什麼沖?

 



第二個預定-黑暗羅莉。基本上這個是配合某隻天然羅莉的計畫,既然要拍,那就大家一起來嘛~(噗)。一想到到時候又有可口的小羅莉可以調戲,我的心情就好了起來~

 



第三個預定-浪人劍客的阿通。嗯,這個真的來得很突然,我想準備應該不會很繁複,隨時可以執行,只是沒有武藏比較孤單一點罷了,話說碧落也沒有黃泉啊~無妨啦~~(萬年寡婦命)

 



第五個預定………………

 



侑子女王。(死)

 



不管是旗袍還是皮衣我都很想嘗試,但是身體無法達到標準啊~~~(抱頭大喊)

 



水蛇腰你在哪?

 



總之先排進去,偶爾妄想一下也好,所謂的預訂,就是這樣用的吧!(炸)

 




 



預定相簿

 




 



贈 被萬箭穿心的荷包

 


5 則留言:

  1. 我也想做預定文耶

    沒想到你先寫好了

    回覆刪除
  2. 嗯,心有靈犀囉~

    我很期待看你的哦!!

    回覆刪除
  3. 哈哈哈哈~

    強烈建議你們慫恿魔也寫一個!!!

    (壞心大笑)

    那我也來寫(?)

    有這回事嗎!?(大笑)

    回覆刪除
  4. 啊對了,

    妳家麒麟也很想出四月一日喔~(更壞心地笑)

    (OS:因為這樣有人會繼續哀號啊~>口<)

    回覆刪除
  5. 有有有,那次在開花屋的時候她好像有說過~~

    如果我真的可以出侑子(身材允許)

    一定要拉我家小蛋糕一起出的啦!!!>口<





    看到央的最後一句.......哀號的會是我吧~~~~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