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3日 星期四

NEW JOB

我今天終於體會到開會的感覺。

 



之前都是和主編兩個人在聊,沒什麼實感,今天加上美編和企製,就像我想像中的開會了。

 



忙得焦樓爛額的主編不斷和美編校對格式,還有商討封面的設計,當自己可以開口提意見的時候有種成就感浮上心頭,葉老爹說得好,對於剛出社會的菜鳥,上司也許不用幫他加薪,只需要給他一點成就感,就是最大的鼓勵,現在的我就是這麼容易滿足。

 



又接了一本書的文編,接下來還有一套音樂性質的系列書應該也會跟我配合,加上手上正在進行的《六色女人》,史給久一下子滿了起來,衝吧!只要充實地過生活,就沒有時間胡思亂想了!

 



今天還意外發現,主編也是天秤座,10月12日生,什麼嘛~原來都是一家人!這下好處理多了,一下子親切感up 80%

 




 



當我們還在半抗拒、半陌生地了解大人世界時,一旦回過神來,才發現已經離大門愈來愈遠了。自己,變成了舞台上的一員,不自主地揮舞著雙手,旋轉著身體,跳著和眾人一樣的舞步,而可笑的是,還以為自己什麼都不懂。

 


2 則留言:

  1. ㄝ 下個星期六或日要見面嗎



    要不要來比頭髮短?

    回覆刪除
  2. 下星期?

    是二號或三號嗎?

    我跟若君三號要考檢定考。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