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4日 星期二

顫慄的【人緣三十問】

【人緣三十問】



01
希望成為引人注目的人嗎?

之前會回答想,但現在我不確定。



02
覺得自己熱心助人嗎?

是的,只要我心情好。



03
覺得自己是一個能守秘密的人嗎?

不是,要我保守秘密很困難,千萬不要跟我說秘密。



04
善於觀察別人喜怒哀樂嗎?

應該是吧可是這樣滿累的。



05
用一首歌是代表你交友的哲理?

啥?分手快樂?不是啦!應該是「一個像秋天一個像夏天」。



06
會向朋友承認自己害怕某些東西嗎?

當然會啊。



07
喜歡獨自一人一整天嗎?

很少有這種機會,我討厭一個人吃飯,一定要看電視或者有人陪。



08
做決定時都會參考很多人的意見嗎?

會。



09
面對一群人通常就會開始沈默不言?

不會,我很聒噪。



10
有認識超過十年但仍然保持親密關係的朋友嗎?

No。不過有很多朋友我都決定和他們認識超過二十年。



11
有沒有覺得哪位朋友像魔鬼?

(左看右看)我妹算嗎?



12
有朋友給你寄過名信片嗎?

問題文法怪怪的您哪國人啊?

 



當然有啊!有收過日本寄來的~明信片上還是小青蛙。



13
和朋友溝通,最好是電話還是網上?

看情況,我比較喜歡見到面。



14
如果想邀請朋友進餐,比較喜歡早、午、晚餐,還是下午茶、夜宵?

下午茶~晚餐。比較有Feel



15
會因為朋友大力推薦,而破費購買某個自己不大喜歡的產品?

不會,我不是暴發戶。



16
覺得送生日禮物重要嗎?

重要!尤其是我喜歡的人!喜歡看到別人拆禮物的表情,也喜歡收到禮物的感覺。



17
向朋友借東西時會覺得不自然嗎?

還好。



18
對朋友是應該「熟不拘禮」的說法,是贊成還是反對?

反對,基本的禮貌還是要有。



19
遇到有吸煙的朋友會勸戒嗎?

我沒有這種朋友,但如果有,我會勸吧!



20
哪一類人最能和自己混熟?

風象星座的人。



21
比較容易交上年紀比自己大還是小的朋友?

不一定。



22
你的大多數朋友都是屬於一個類型(或是性格近似的嗎?)

大多數都是屬於貼心的,而且很可愛,簡單來說就是「好人」。(發卡)



23
如果世界上有一種人你是一定不會和他做朋友的,會是哪一種?

我討厭的人。(廢話)



24
覺得「綽號」這種東西,是親切的表現還是讓人討厭?

取得恰當就是好,如果被取的人不喜歡那就是不好。



25
覺得兩個異性是可以成為「最好的朋友」的嗎?

(看看某人)應該可以吧



26
如果有人對你說謊,你會?

看是善意的還是惡意的,還有那人對我重不重要。



27
如果有人對你說「你是非常討厭的人」,會感覺不好嗎?

「你自己也好不到哪裡去。」我會這樣回他。



28
會如何對待你覺得是「酒肉朋友」的人?

大碗喝酒,大口吃肉啊!



29
當你的好朋友在批評你另一個好朋友時,你會?

分析是非,不會一昧地附和或阻止。



30
請傳給五個朋友。

 



央央~

 



迷糊~

 



O太~

 



就醬。

 


5 則留言:

  1. 不~~~~(慘叫)

    不過是好久沒寫這種類型的東西就是...

    回覆刪除
  2. 晏廷

    ㄧ味 不是 ㄧ昧

    回覆刪除
  3. =口=

    你什麼時候點到我的?!?!?!?!??!?!?

    回覆刪除
  4. XD

    夫君如果你想寫的話,娘子親手奉上!!

    別難過哦~~~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