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4日 星期五

Books和Movies

其實我想要寫的東西,和標題只有一半不到的關係。

 



雖然今天雅虎的星座運勢給了我一枚笑到快要裂開來的笑臉,但我卻不覺得有什麼事值得讓我那樣誇張地笑。

 



花了一個早上在更改ID革命稿子的顏色,到了中午主編才用MSN跟我說,禮拜天審定者會把完成的稿子送回來,到時候我要用那篇稿子來改顏色,也就是說,早上做的都是白工,頓時我看了一下夾在原版書第三章的書籤,不禁罵了一聲$%@#……

 



工作的興頭全失,開始尋找可以做的事。書架上,還有好幾本沒看完的書,但一本都不想翻開,比起工作,『讀書』更需要氣氛和心情,暫時,我還找不到。

 



翻開新買的2007年記事本,填上大家的生日,還有一些預定,當寫到明年年底時,忽然驚覺其實時光的流逝真的是匆匆地,只要過得沒有意義,一下子十二個月就過去了,然後,2008年就來了,北京就要辦奧運了。(←無關)

 



幾部想看的電影,也被寫上行事曆,他們分別是:

 



11/24 死亡筆記本2   12/8 墨攻   12/20 滿城盡帶黃金甲 傷城   2007/01/05 口白人生   01/19 波特小姐:彼得兔的誕生   01/26 夏綠蒂的網   02/09 戀愛沒有假期    03/02 Dream Girls ……

 



走吧!好朋友手拉手,一起去看好電影。(其實還有巴黎我愛你and美好的一年)

 



真懷念住在台北的日子,去看電影不太困難,現在就有點難,大家都好難約。(淚)

 




 



今天天氣真好,相信明天也會跟今天一樣,涼涼有太陽,祝十二國初次外拍一切順利!(太陽王的禱詞)

 


14 則留言:

  1. (咳咳)

    是在對我說嘛? (眨眼)



    我今天去郵局租個信箱



    23499

    永和郵局第25號信箱

    XXX 小師妹收



    歡迎寫信給我

    哈哈!!

    回覆刪除
  2. 租郵局信箱要幹麻啊??

    因為妳家沒有信箱嗎?



    (眨眼)妳覺得呢?是不是在對妳說呢?

    夏綠蒂的網還蠻適合我們去看的XD(蜘蛛和網)

    回覆刪除
  3. 喔喔

    因為我們一層樓共用一個信箱

    我覺得降好麻煩

    也不知道會不會漏信之類的

    (而且買網拍也方便點)



    好ㄚ好ㄚ一起去!!

    我會寫在跟凱莉有約後面

    不會忘記喔!!

    回覆刪除
  4. XD 好啊~~

    聖誕節要約嗎?一起來去看場電影,吃個大餐好嗎??

    約下巴縫三針的女孩兒一起.

    回覆刪除
  5. 墨攻感覺不錯耶~我也想看

    回覆刪除
  6. 哼哼~~~~~

    去租信箱的小妞沒有跟你講

    他試完鑰匙很帥氣的要走人



    結果差點旺季付錢 還有都不知道要寄到哪裡就要離開





    重點是 郵局的佈告欄真是笑死我!!!

    下次見面再跟你說笑點



    上面的電影我甲意死亡筆記本,墨攻,殤城

    (剩下的就.......)



    ps.等我下巴拆線再給妳們看捏



    還有 今天啾發現她也很怕鴿子

    你還記得你以前救過鴿子嗎??(眨眼)

    回覆刪除
  7. 翁小姐

    你在寫網誌喔?

    那嚜長一篇

    真是不害羞耶!



    ㄧ隻鴿子我不怕

    但是鴿子群眾們一起看著我手中的麵包時候

    我只能說它們跟逼逼蟲一樣不好惹!!



    聖誕節喔!!!!

    我們幾百年沒有ㄧ起過聖誕節阿?

    都只有卡片傳情而已哪!!

    好ㄚ好ㄚ

    可重點主角不該問我呢!!

    你知道的!! (瞥上方)


    回覆刪除
  8. 只要是鴿子我都討厭



    以前還常害我遲到 氣!!!



    算了 就算我不遲到也是翹課



    阿彌陀佛...

    回覆刪除
  9. 二師姐and小師妹...

    你們兩真是寫了一大堆東西ㄟ~XD

    我當然記得我救過鴿子...太深刻了..

    佩珊有多怕鴿子我也記得很清楚哦!!



    那就決定聖誕節一起過,那要看什麼電影咧?

    傷城還是黃金甲??



    迷阿糊,要不要一起去看墨攻??

    回覆刪除
  10. 翁娃一定不會想看黃金甲



    她應該會比較想看傷城

    ㄎㄎㄎ

    回覆刪除
  11. 可以不用寫上我的生日



    因為妳也慶祝不到!

    回覆刪除
  12. 我真的沒寫你的生日。。。

    回覆刪除
  13. 沒錯.....

    我的確不想看黃金甲%#%$

    (不知道全名啦)



    殤城倒是不錯不錯

    我們去年耶誕還去吃雙聖耶

    記得嗎??

    雙聖店門口有好大的耶誕樹



    今天找個新鮮的去吧!!!



    到時候跟妳們說我排幾號的假

    應該是星期一啦!!

    回覆刪除
  14. OKOK!!

    等妳的好消息~

    那我們就去看殤城好了!!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