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6日 星期日

十二國記外拍in雙溪公園

好歡樂,好酸痛,好宅。(什麼鬼)

 



今天真的很開心,因為十二國的外拍終於成行了,好像唉了有一年之久,終於啊~在幾經波折之下,於十一月二十五日達成目標。

 



今天的成員有:景主從、氾主從、利廣、風漢。(親友團有親愛的央央、一代景麒吉兒,以及小公主和氾王的朋友)

 



這次除了『外拍』非常令人期待之外,景麒和氾王也是受矚目的焦點,景麒的部分我想也不需要贅述,總之陽子終於不再是孤家寡人了,對於我來說,真的是美夢成真;相同的,小公主這次也有了主上的陪伴,我們都有歸宿了(笑)。

 



早上非常妙的是大家都遲到,這是默契的一種吧,我想。

 



到了雙溪公園,才發現原來傅大叔九點就到了,好囧,害他以為被晃點了,經過一番解釋,我們來到亭子化妝兼吃早餐,友情贊助的國樂社社長是我的幫手,而且也是高手,小公主和氾王的底妝都是她搞定的,感恩啊~~

 



小公主在換上梨雪的衣服之前,試戴了我的假髮,驚艷眾人,太可愛了,
傅先生一直說她根本是個娃娃XD,所以今天小公主的名字就叫『瓦娃』。XD

 



對了,相簿有圖為證,可以去看看正妹長什麼樣子。

 



上午我們就拍拍拍,外加不停東張西望,盼望著景麒和利廣、風漢的到來,結果第一個到的是景麒以及一代景麒吉兒(看不懂吧?),辛苦了我的小蛋糕,因為趕衣服還遲到,你的付出主上都看在眼裏,感恩啦~

 



接著不久後,阿庫魯和御京也到了,我和小公主呈現一種小花亂開的狀態,等了一年多,我們終於可以一起出了~加上景麒和氾王的加入,今天可以說是全新的組合!

 



正常照沒拍幾張,在起鬨之下,失道的照片就開始氾濫,配對非常五花八門,大家看相簿就知,但中途我家小蛋糕兩度對我說:「主上,我心碎了。」哦~小蛋糕,我想我們倆只是都對美麗的人事物無法抗拒罷了,你不也是左擁右抱,外加調戲梨雪最後變身成『水梨蛋糕』嗎?XD我懂,畢竟我們是主從。

 



一直拍拍拍,直到太陽下山,大部分的照片在傅大叔那邊,可能還要一個禮拜才會出現,眾人可以先看看我相機的成果,有一半是央央拍的,她又要打光又要拍照,實在是很忙很忙,我家央央太優秀了(拭淚)。

 



拍完,我們全員都到咖啡廳聚餐,相談甚歡,除了惱人的菸味,席間大家的歡笑都成為我美麗的回憶,希望還有下次,能和兩位美麗的OLさん相聚(笑),在這裡要特別謝謝阿庫魯,最後還是決定來參加外拍,否則真的會有絲絲的悵然,短髮的阿庫魯也很美麗XD。

 



既然有麒麟說不夠MAN,有麒麟說沒拍到想拍的照片,有王覺得不過癮……那我們就相約寒假再來一次好了,一頭亂毛的景王還請大家多多指教(鞠躬)。

 



贈 唯一穿平底鞋的氾王

 


2 則留言:

  1. 謝謝你的相贈 =3=



    唯一的平底鞋..恩..也許下次我也該穿靴子?

    回覆刪除
  2. 不客氣~

    但是下次請你別穿靴子啊...

    否則其他的男角就無地自容了XD

    夠高了,真的~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