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9日 星期三

五ㄟ嘸ㄟ

一些瑣碎的事情,集合在一篇說。

 




 



水滴的哈密瓜系統,我是最近才搞懂的,經過迷迭的補完說明,讓整個使用方式變得很清楚。

 



有需要的朋友,請回應在下方,因為已經實行有一段時間了,我想應該大部分的飼主都懂了,就不特別說明,但是如果你問我,我還是會細心回答你。

 




 




 



去外拍那天,幫小公主拍了兩段影片,有一段不能用,因為我這個白痴竟然相機拿成直的,又不是圖片可以轉向,那一段影片也很可愛說。。。(啜泣)

 



剩下一段五秒的影片我編輯了一下,放上網路了。

 



http://vision.ameba.jp/watch.do?movie=84998

 



我是為了放在水滴家裏的電視上才加入這個網站的,有1000MB的容量,挺不賴的!加入方法也很簡單,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試試看。

 



所以,阿斗家的電視上,現在已經有可愛小公主的身影了~(心)

 




 




 



另外,還是關於外拍。楊叔叔拍的照片已經放上相簿→

 



他把每個人都拍得很美,但是比較沒有故事性,像是花絮側拍,下次外拍我們自己人來就可以了,這是結論。

 



次結論是,利廣和風漢好萌。(笑)

 




 




 



昨晚看到33303時,就想來辦個HIT活動,踩到33333者有獎,但一直想不到要送什麼,就只好在MSN狀態上低調地打一下廣告,結果我再踏進網誌時,人氣已達33332,正在和我聊天的小師妹馬上後腳跟進,就剛好是33333。





恭喜她,得到我贊助的一場電影-傷城。(預計還會吃到免費爆米花)

 




 




 



最後一件事了,這是件慘事。

 



好死不死看到昨天的開運鑑定團,唐立淇在講『2007年只有工作運沒有戀愛運的星座前五名』。(參照太陽星座與上昇)

 



各位同志,你們不覺得這個排行很賤嗎?更賤的是我還繼續看!

 



第五名我已經忘了,第四名是雙魚,第三名是巨蟹,第二名是金牛,第一名。。。。。。。。

 



對啦!就是天秤!雙魚是本人的上昇,被排在第四名就已經夠糟了,竟然太陽在第一名?好啦好啦~不用玩啦~一整年都毀了。

 



算了,我要當女強人,誰需要愛情啊?(自暴自棄)





10 則留言:

  1. 哈哈

    你也兩個喔!!

    我昨天看那個預言也大罵髒話

    因為我上昇也是雙魚

    然後金牛第二

    整個就是跟你沒差多少

    切!!

    %#^%#!#(#@*&^$%$#))...

    回覆刪除
  2. 原來你上昇也是雙魚...

    (有種想偷笑的感覺...ㄎㄎㄎ...)

    回覆刪除
  3. 靠....

    那我不應該要馬上去查一下我的上昇



    怎麼每次倒楣的都有天秤壓

    哇哩~~~!!

    回覆刪除
  4. 婉...

    那我該說什麼...

    俺家上昇也是在天秤...

    然後...太陽是巨蟹阿...(遠目)

    回覆刪除
  5. 摩亞說...

    這就叫"有福同享有難同當"

    總覺得我這一po...很多人都進榜了...

    回覆刪除
  6. 那個影片有一整個搞笑到....XD

    回覆刪除
  7. 好加在....

    上升在射手

    不知道能不能扳回一程啊


    回覆刪除
  8. 射手好像在第五名...

    我模糊了啦~~別理我~~(其實太陽在第一名就夠慘了)



    迷阿迭,下次我們再來拍更搞笑的~

    影片也有影片的好!

    回覆刪除
  9. 這樣是說我明年會很旺嗎???



    不是單身 沒有戀愛運應該沒差吧~~~



    為什麼不是財運呢? 不想要工作運



    我比較想要中樂透

    回覆刪除
  10. 該說我上升跟太陽也都入榜嗎...

    太陽在雙魚,上升在巨蟹

    雖然說一個在第四一個在第三...(遠目)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