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0日 星期四

M in JP 2008.10.30

國分寺 L Grand Open!!!!

 



L就是(死亡筆記本的男主角,擁有超高的智慧和吸毒犯的外表,在漫畫中與夜神月有著宿敵般的複雜糾葛)跟O1連在一起讓整個國分寺車站變得好熱鬧好好逛的百貨公司。LOFTMUJI都是在L裡面。

 



今天L盛大開幕啦!也就是所有的店面都進駐,已經「更新完畢」的意思!號稱都內最大級的UNI QLO也在今天開幕。

 



本來沒有要逛的我想說去看一下好了,沒想到走進去就走不出來了耶……L全開了之後比以前好逛一百倍!便宜的少女服飾專櫃一間接著一間,這邊就已經讓我眼花撩亂了,隔壁還有好多等著我去看。洋裝7000就買得到哦!靴子也有一萬以下的~媽啊~還好我前幾天在LUMINE1有忍住,那邊買一件這裡可以買三件。

 



加上慶祝新開幕整間L打九折,部分櫃位還有福袋可以買,瘋掉了啦!

 



UNI QLO果然是人潮最多的,便宜是很便宜啦!但各位婆婆媽媽也顧一下形象好不好?每一個櫃子上的衣服都被翻得亂七八糟,尤其是特價區,整個跟戰後的殘景一樣啊~(這點日本人跟台灣人都一樣)

 



我不是很愛UNI QLO的樸素風,可能將來會在那邊買牛仔褲吧!今天人實在太多,要試穿都得排隊,我還是改天再來。

 



好開心哦~自家附近就有這麼好逛的地方,真是選對了!(昨天還在哭沒住到調布……

 



中午去吃了「松屋」哦!跟吉野家很像,就是一個圓圓的櫃檯,大家圍成一圈吃飯這樣。因為很便宜,所以上班族和大叔都會去吃。我一直很想吃牛丼,可是每次經過就覺得裡面都是歐吉桑,要不然就是西裝筆挺的「企鵝」(請去查詢Suica的由來),很難走進去。今天居然看到兩個揹名牌包的女人在裡面,趕緊進去湊熱鬧。

 



牛丼很好吃,打個生蛋拌一拌更是極品,加上沙拉和味增湯才520,便宜到我快哭了。

 



本篇網誌採用倒敘法,所以現在要說早上的事了。

 



早上依然是很冷,可是中午一定會變熱,我不想拿著外套走來走去太麻煩,所以選擇忍耐早上的刺骨這樣。

 



今天的會話課是要問對方「來日本的契機」,然後上台發表,我跟上海大妞還有一個中國女孩兒一組。聽大家來日本留學的原因很有趣,大部分都是因為卡通或是漫畫、日劇。日本因為這些文化產業賺進多少外國人的錢啊~真是了不起。台灣也要加油發展台劇,把日本人的錢賺回來!

 



上海大妞負責發表我的「來日理由」,聽著別人有條有理地說著自己的事,這種機會少之又少,莫名的感動,老師說她也很感動。XD 大概是因為上海大妞的發表中有提到──我覺得扣除「朝電」以外,日本的天空、雲、空氣都很美好吧!(就說了東京人感受不到吧!)

 



下課依然是跟攝影師一起走,到學校外面時,正要say goodbye的韓國男孩兒問我明天要不要一起吃飯?我說他如果帶我去吃炸醬麵我就去。

 



接下來請跳到本文章一開頭,謝謝。XD

 



明天要考兩個試,所以晚上要乖乖看書,只能看一小時的電視。

 



對了,明天要穿新洋裝,所以請期待照片囉!



2 則留言:

  1. 第一句話就讓我笑了...

    害我後面都看的很不認真.. XDDD

    回覆刪除
  2. 我以前打工的店也叫松屋XD

    樸素風雖然我也不愛 可是不能不擁有一兩件呀!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