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4日 星期二

因為做了一個不想忘記的夢,所以早上六點準備化粧前寫了這篇網誌。

 



在夢裡我認識一個瘦瘦戴眼鏡的攝影師,還有另一個男的攝影師,不過這都不是重點。XD 重點是那個瘦瘦戴眼鏡的攝影師認識坂本昌行。(炸)

 



在夢中我好像也跟坂本先生有過一面之緣這樣……(現實中有過好幾面之緣,什麼?演唱會不算?XDDDD)也就是說我跟他也算認識。

 



我跟瘦瘦攝影師坐在同一張桌子前,旁邊還有kimi!我問攝影師說:「你有跟他提我的事嗎?」

 



攝影師:「有啊!可是他說妳太年輕了。」

 



我聽完以後還滿開心的,因為他不是說不喜歡,而是說太年輕~接著我就趴在桌子上用撒嬌的口吻說:

 



「就是這樣有點距離的年紀才好嘛~」 kimi在旁邊笑翻這樣。

 



後來就沒什麼好寫的了,只是覺得很爆笑就想記錄下來。(而且已經幾百年沒做到關於他的夢啦!)

 



是說,我是不是該去看一下舞台劇啊?でも、プロポーズされたらどうしよう?(炸

 


2 則留言:

  1. 舞台劇不是上週就結束了嗎?

    我提醒過你啊XDDDDDDDDDDD

    回覆刪除
  2. 希望這是個dejavu

    以後會實現 到時你就會出現似曾相似的感覺了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