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4日 星期二

M in JP 2008.10.14

お見事に六時に起きた!

 



第一天去上課時,校長在始業式上問大家今天幾點起床?校長說她五點就起床了,起來以後第一件事是煮咖啡,然後拿報紙,開電視看新聞這樣。

 



不曉得為什麼,當時聽完校長的敘訴整個羨慕到不行,大概是校長的獨立女性的形象讓我很感佩吧!所以我也想早一點起床,悠閒地享受一下早晨的東京這樣。

 



現在每天早上起床以後,我做的第一件事是煮開水,因為kimi跟我說每天早上第一個入口的東西一定要是熱的!所以我泡了即溶咖啡來喝。

 



煮開水的水壺黃澄澄的,黃色是我最近喜歡的顏色。聽著它在電熱爐上發出噗嚕噗嚕的聲音,然後從蓋子的小孔冒出白煙,這就是一匹狼的早晨象徵,有點幸福的味道。

 



今天早上花了半個小時在夾頭髮,成果很滿意,可是去到班上只有上海大妞對我說了句:「我有點兒認不出來了啊~」除此之外就沒有其他評語了,真是傷心。今天的瑪琪

 



東京今天下雨了,所以可愛的捲髮碰到溼氣也只好垂頭喪氣,回到家以後發現已經變回直髮啦!

 



日本的氣象預報讓我很驚喜,在台灣大家對於氣象預報的看法都是「看看就好別太認真」,但在日本這個嚴謹的國家,氣象預報的精準度高得嚇人。

 



日本的氣象預報把每天分成三個階段,早中晚的天氣都會預測。有一天的氣象預報是早上晴天下午雨天,結果到了中午,本來是出大太陽的天空開始聚集雲層,果然下午就下雨了。すごいね!

 



好方便,我真的這麼覺得。

 



下課以後我沒有在新宿逗留,直接回國分寺,在中村屋吃了咖哩蛋包飯。因為這是我一天唯一的正餐,所以不管是配菜還是白飯全部吃光光,以快撐死的狀態去結帳這樣。XD

 



來到日本以後,有一個很重要的娛樂,那就是看電視。日本的綜藝節目實在太好看了!而且搞笑藝人都很好笑~所以我的記事本上記滿了每天要看的節目和連續劇。XD

 



可惜的是晚上十點以後的節目收看不能,因為我十點以後就算不喝酒也可以馬上睡著!整個是好孩子。多虧了上課的作息,現在的皮膚狀態很不錯!

 



在台灣看男女糾察隊,如果是三小時的SP通常會被切成兩集(而且通常只看得到一集),可是在日本就不用煩惱了,一次看個夠。今天晚上就是秋季3時間SP!從7點開始播到10點~太充實啦!

 



我現在要去洗澡寫作業,然後準備看豪華的ロンドハ-ツ秋3時間スペシャル

 




 



附註-

 



最近、この芸人いいなぁっと思った人は……

 



ぐっさん パパ系

 



小島義雄  真剣な芸人

 



ロザン宇治原  賢い!

 




 



以上です。

 



 

2 則留言:

  1. 好想看ロンハ->///<

    好想吃中村屋~~~

    回覆刪除
  2. 我怎麼覺得....捲髮好適合你喔!!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