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日 星期四

打包

真的很快!

 



我昨天在紙上列了一張清單,平常打包行李是不用這道手續,但因為這次要帶去的東西比較多,所以還是列個單子比較不會顧此失彼。

 



剛剛開始整理要帶去的衣服。先把想帶去的衣服都集中到一個地方,包括上衣褲子外套和圍巾等等的,我的媽呀,是一座小山!行李箱會爆炸啦!所以又從小山裡面拿掉一些衣服,小山變成了小丘。從六樓拿到二樓去時手真的快斷了!

 



本來因為商務艙可以帶30kg的行李,所以整個人很狂放,現在看來30kg也不夠我用……orz

 



還有化妝品←超重、鞋子←超佔空間、旅遊書←爆錶了啊!

 



不敢想像最後的行李會長怎樣……明明已經有一大堆東西要到日本再買了說……

 




 




 



昨天幫小白熊洗澡澡了哦!因為要帶他去日本,所以要洗得香香的。小白去過超多國家的,至少有三個!真是很幸福的填充玩具。(炸

 


4 則留言:

  1. 真樹



    妳可以把次要物品或厚重冬服等

    裝箱寄海陸運給自己

    東京的話大約二到三週會到

    這樣才能美美的出成田機場

    而不至於太狼狽ㄚ

    哈哈哈



    加油 加油

    東京淒美的杏樹落葉

    正等著妳去取景哩



    申請好電話通知一聲



    tokyotel@hotmail.com

    Tokyokoko

    回覆刪除
  2. 要不要幫你寄^^

    回覆刪除
  3. 我的小枕頭寶寶也去過三個國家

    跟著咱們的寶貝都好幸福

    回覆刪除
  4. 妳要的話我可以去幫你寄啊~

    現在是等唸書的閒閒生。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