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2日 星期日

M in JP 2008.10.12

のんびり~な日曜日~

 



早上在床上滾來滾去撐到九點才起床,雖然九點看起來很早,但我每天都十點就寢,這樣也睡了11個小時……又不是小嬰兒!可是太早起床還真不知道要幹麼~

 



因為真的不知道該幹麼,所以把昨天買的鍋子和培根拿出來,做了一頓豐盛的早餐。

 



廚房很小,只有電熱爐和洗碗槽而已,根本沒有其他的平面可以放鍋子和碗或砧板,導致我有點手忙腳亂,一度把平底鍋放在洗衣機上面。XD

 



昨天買來當晚餐的餃子沒吃,就微波一下,跟培根一起上桌了。配上可愛的巧克力杯杯,整個畫面很美好。味道的話培根有點焦掉了不過還是很好吃。

 



中午睡了一下回籠覺,下午三點才出發去O1逛逛。

 



我的衣架不夠用了(是衣服買太多了吧?),想說去MUJI看看有沒有賣,結果只有曬衣服用的,頗貴,但我還是買了。

 



MUJI的人潮不輸給LOFT,而且我發現在MUJI買衣服的女生身上穿的衣服都好MUJI哦!感覺像是很多活動展示模特兒走來走去這樣,なんか面白い。

 



MUJI獻完金之後,我又跑去電器行當施主。今天買了燙頭髮的電棒!一支可以夾直又可以燙捲,剛剛玩了一個小時,很滿意~以後要更早起了,為了燙頭髮~XD

 



自從昨天在9F的餐廳區吃過蛋包飯以後,我就愛上9F漂亮的造景和選擇超多的餐廳,所以今天的午晚餐就在一間專賣炸豬排的餐廳解決囉!

 



很好吃,外層的皮跟肉沒有分開,而且豬排一咬就斷了,在嘴巴裏好像融化了似的,我默默地在心裡講了很多稱讚那豬排的OS。(成為一匹狼以後內心的OS就沒少過……

 



很多家長帶著小孩來這間餐廳用餐,因為萬聖節快到了,所以只要有小孩,店員就會拿一個裝滿玩具禮物的籃子出來,讓小朋友挑一樣帶回家。每一個小孩看到那籃禮物眼睛都發亮了,超認真地在挑,爸爸媽媽則是用慈祥的表情看著他們,好一幅天倫美景。

 



一匹狼用完餐,跟昨天一樣,最後跑去逛超市,整個是家庭主婦!不,是獨居女子!XD

 



回到家把東西整理完,泡了一個放鬆身心的櫻花澡(入浴劑),出來以後馬上開瓶啤酒來喝……全身熱熱的時候冰涼的啤酒下肚,有種難以言喻的快感。

 



不過「SAPPORO生」不太好喝耶……有股肉的味道,鹹鹹的。XD  還好我有買海尼根。

 




 



第一本相簿今天是最後一次更新了,明天開始要開新相本囉!

 


4 則留言:

  1. 真的很棒欸你!!!!!

    (咬毛巾)

    我一定要在你回來之前瘦給你看!!!!!

    還有考上研究所!!!!!

    (衝啊!)

    回覆刪除
  2. 捲髮

    哇呷意啦

    ○(* ̄︶ ̄*)○

    回覆刪除
  3. 我懂日本廚房很小的囧…

    有跪在地上切過菜的經驗XDDD



    捲髮很可愛唷σ(*´∀`*)えへへ

    回覆刪除
  4. 怎麼沒試著把捲度向外?

    應該會更俏皮XD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