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9日 星期四

M in JP 2008.10.09

今天出太陽了,是個很美妙的天氣。

 



走出家門看到暖陽灑在走廊上,樓下還有潺潺小河流過,一整個心花怒放,怎麼會這麼美?

 



附近人家有種茉莉花,每天出門都會聞到濃濃的茉莉花香,今天還加上超舒服的天氣,まあ~まいったなぁ~

 



早上的電車しんどい!!!我真的覺得自己快死了,是要擠到哪裡去啊?有個大叔坐在位子上,頭往後仰爆睡,還大打呼,整個車廂的人都在找是誰?我看到了!是一個戴著金絲框眼鏡的大叔。(是功夫梗XD

 



第二天上課,早上走錯教室有點糗,但我是本班第一個到的!就喜歡這樣悠悠閑閑的生活步調。

 



上課過程沒什麼爆點,唯一可以說的大概是老師一直寫錯漢字這樣。班上的中國人狂糾正老師的錯誤,老師還說下次講小聲一點,很害臊。(我也覺得很害臊XD

 



因為是小班制,每個人有意見隨時都可以發表,有一度我還以為現在是聊天會,連老師也聊得很開心這樣。

 



下課之後我沒有直接回家,而是去了一趟高島屋,想說去「東急手創」逛逛。從西口走到南口超「ㄏㄟˋ ㄍㄧㄚ」的啊!深怕又迷路了。不過還好,高島屋的標誌夠大,只要一直朝它走去就不會走錯路。

 



在高島屋的12F吃了中餐。

 



因為來到東京以後都沒吃蔬菜,對自己纖維質攝取不夠這件事很擔心,所以點了沙拉,配拿鐵。(又是一個很跳tone的組合)這餐是我來到東京這麼多天以來最貴的1700日圓!只點了沙拉跟一杯咖啡耶……

 



用完很鹹很貴的高級午餐,我去逛了生活日用品滿載的手創館。

 



結果還好有來逛,選擇超多貨品又齊全。我買到衣架了,終於!還有裝髒衣服的籃子!

 



今天又是兩手滿滿的回家,而且心也是滿的!

 



每天早上出門前都覺得時間不夠用,所以我買了營養飲料,就是用吸的蒟蒻那樣,愈來愈像東京人了~XD

 



昨天晚上就已經把相簿開好照片也放進去了,好像還有很多人不知道。剛剛又新增了今天的照片請進

 



感覺生活已經逐漸上軌道,心情上也比較放鬆了。下禮拜就可以安排到各個景點去探險囉!

 




 




 



抱歉,我的度量超小,很難搞。

 




 


2 則留言:

  1. 看完照片囉~

    很有fu^^

    回覆刪除
  2. 很讚~不知為啥太陽光線超好~

    是因為去不到的都覺得讚嗎XD

    看到照片就有跟你一起去的感覺 好棒!

    餐點有夠貴啦~聽到又貴又鹹整個倒彈XD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