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7日 星期五

M in JP 2008.10.17

唉呦,正式邁入輕熟女的階段了啦~

 



為了這特別的日子,今天穿上黑色系的衣服,耳環也選成熟系的,連頭髮都有精心設計過,但因為要上課不敢化煙燻妝,只是上了淡淡的紫色。

 



踏著輕快的腳步在同一間咖啡廳買了熱可可,一邊聽著竹內瑪麗亞的精選輯,隱忍著想旋轉的衝動進了教室。

 



上海大妞對我說:「今天特像OL呀~還拿杯咖啡。」

 



我笑著說「今天是我生日哦!」,然後當時在教室裡的同學都跟我說生日快樂~嘻嘻。

 



超愛吃到飽的上海大妞說生日一定要吃好吃的,比如說吃到飽!「胖個一圈兒回去呀!」她這樣說。

 



然後我跟他們分享了今天早上坐電車,第一次坐到位子很開心這樣,大家就說因為今天是我生日,所以很幸運。我也這麼覺得~

 



上課很順利,沒什麼特別要說的,下課的時候我去丟垃圾,回教室的途中看到同班的韓國男孩兒坐在某張桌子前寫東西,我就走過去問他在幹麼?他把字典闔起來,然後對我比了一個請坐的手勢。

 



我們聊了一些在日本生活的瑣事,接著他一面說著:「作為妳的生日禮物……」然後拿出撲克牌,要變魔術給我看耶~XD

 



他給我一張梅花7讓我拿在左手,又拿了一張黑桃7讓我拿在右手,接著引導我兩手交換幾次,再打開來就變成方塊7和紅心7了!!我真的是驚叫出聲!每次看到人家在電視上表演都沒感覺,當牌真正在我手中的時候那震撼才大~

 



謝謝你啊~韓國男孩兒。XD

 



後來下課的時候他跑過來問我明天有沒有事,我說沒有,他就說他找了幾個同學明天一起吃晚餐這樣~「好啊!」我就答應他了,因為我真的很閒。

 



有了昨天跟前天的經驗,我今天還沒出教室就跟攝影師說一起走吧!他一路上都在跟我說他打工的餐廳發生過什麼好笑的事,就這樣到了西口,我跟他說我要去南口附近逛逛,就跟他說掰掰了。

 



愈來愈喜歡一個人了,怎麼辦?

 



我去高島屋樓上挑了一間看起來很高級的和式餐廳,結果在裡面吃了豬排,自己都覺得很好笑。可是豬排是高級版的豬排哦!連盛裝的碗都有金粉!XD

 



好好吃,差點連舌頭都要吞下去了。上次在國分寺吃的炸豬排是ひれ,也就是脊,今天我點的ロース,剛剛去查字典,這是豬的肩膀肉,是最上等的豬肉。

 



覆蓋在炸豬排上的蛋根本是用溜的進入嘴裡,還有多汁的豬排……驚豔!

 



餐廳的店名是:「いばな和幸」←感覺這樣比較負責任。

 



一個人吃飯的好處,是可以全心全意地品嘗料理,這是以前在台灣體驗不到的。

 



吃完飯,去逛了東急手創館,我又買了鉤子,因為他實在太可愛了,是音符的圖案!

 



另外還有一個很特別的東西。是一個創意品牌設計的擺飾,有26個英文字母,看起來是像積木的感覺,有15公分這麼大。你們也知道,我看到M就一定要買~更何況是這麼大的M。XD

 



可惜的是字母的大小沒有統一,而且有的只有大寫,有的只有小寫,像我的M就只有小寫。(另外我還買了一個綠色的P給香菇,因為那個P實在太口愛囉~)

 



回國分寺的電車上,我拉著吊環,耳中依然是聽著竹內瑪麗亞的精選輯,看著一天比一天秋色更濃的東京市景,忽然發現我已經習慣了這裡的生活了,而且開始喜歡東京了。

 



應該是因為交到朋友的關係吧!

 



回到國分寺,我買了一個小小的蛋糕,準備跟自己大肆慶祝一番~哈哈。(要怎麼的大肆法我還在思考)

 



今晚又有好多節目可以看,對了!今天是流星的羈絆首播哦!ニノ~~~~~(Fan

 



相簿當然有新增


 




 



ps.董兒我收到妳的信了!謝謝妳,我很珍惜這一切。看了妳的信,讓我更覺得自己很幸福,即使只有一點點也無妨,我多希望分享我的開心給妳。

 



 


6 則留言:

  1. 搶頭香:)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歡迎加入輕熟女的行列呀!!

    習慣一個人之後是會上癮的唷!!(笑)

    好好享受在日本的生活吧~

    回覆刪除
  2. WAKO超好吃的ウマ――ゝ(*´Д`)ノ―→ッ!!

    回覆刪除
  3. 生日快樂! .ˇ.

    回覆刪除
  4. 未看先推,

    因為我怕我看完就超過時間了!



    被北很抱歉,

    這幾天忙研究計畫的事情有點昏頭,

    一直到現在才來給你一聲快樂,

    不要介意嘿!



    HAPPY BIRTHDAY!

    回覆刪除
  5. 生日快樂....抱歉晚了一天

    回覆刪除
  6. 看起來...快要有異國戀情啦!!哈哈哈~~好期待喔!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