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8日 星期二

M in JP 2008.10.28

天氣怎麼會好成這樣?今天東京還有21度耶!

 



今天到教室以後,我主動問韓國男孩兒可不可以陪我去辦手機?用他的「外國人登錄証」簽約這樣,他說好。可是單純「利用」他我又很不好意思,就問他要不要一起去看電影?哈哈,我人真好。(眾毆)

 



大家知道我有一件像羊咩咩一樣的外套嗎?就是它→

 



今天穿它去上課,進到教室就脫掉了這樣,結果上到一半覺得有點冷又穿起來,老師看到以後就說:「我去把空調關小好了,看ヨウさん把自己包得像一隻綿羊一樣XD 先生、ありがとう~

 



對了,今天換新座位,我跟上海大妞坐一起,我們是「輕鬆組」,因為一個只上一個月的課,一個已經考上大學了。

 



下課以後我走到LUMINE1去吃午餐,途中逛了一下衣服,好貴啊~一件也買不起~因為看了with而購買欲大增,但走到店裡就熄火了。聽說十二月底才會打折……是要等我妹來一起血拼就對了。

 



午餐吃西班牙料理,太好吃了,等我妹來我要帶她去吃,因為那是料理人吃了也會點頭的美食。

 



明天想去自由之丘喝下午茶~好不好啊?(問誰啊?XD

 



相簿有新增

 



5 則留言:

  1. HELLO

    好久不見~我是彥雯拉

    剛好逛到你的相簿

    燙頭髮後超正點的 超適合你的

    現在在東京念書ㄇ?

    回覆刪除
  2. 你終於要夾睫毛了!!!(歡呼)

    回覆刪除
  3. 哈哈 我到現在都不敢用燙睫毛耶



    超怕的 XDD

    回覆刪除
  4. 我跟你去!!(舉手)

    回覆刪除
  5. 有假睫毛不需要再去燙那少少幾根毛啦XD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