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日 星期四

怎麼會

想了很多種標題,比如說泣きそうやっぱダメ、處理掉……等等,但最後決定選這一個,最不會被猜出來的。

 



好痛哦,掯!

 



怎麼會喜歡上你這種人?我太高估我自己的包容力了。

 



是因為我做得很明顯嗎?我不覺得啊!我平常也會稱讚你、過馬路時拉你的袖子,我不覺得自己有做什麼太超過的舉動。

 



你約她來到底是什麼用意?我好想知道,畢竟你是第一次這樣做,不太對勁。

 



我的臉一定僵掉了,你有發現嗎?天啊,你到底在想什麼?我明明就已經夠愛生氣的了,器量就夠小的了,你還找一個正妹來參加我們的聚會……今天不是我的餞別會嗎?你怎麼會這樣做?

 



眼球後面有一灘水,需要一個爆點,才能把它們都宣洩出來。

 



掯!

 



我可以馬上放掉的,我可以。我不會讓你再一次有想躲我的念頭,我不是你隨招隨到的曖昧對象。

 



還記得你今年的跨年許了一個願,你說你以後會跟女生保持距離,其實是因為我,因為你覺得自己對我太親暱了,所以讓我產生錯覺。

 



你果然是個爛咖,因為你又犯了,一樣的錯。

 



也許沒有下次了,但我發誓,你再對我動手動腳或是言語調情,我一定馬上痛罵你!掯!

 



就這樣吧……你跟你的朋友的前女友去散步,去「別的地方」,去開房間也無所謂,隨便你。我能說什麼呢?還好我不是你女朋友嗎?還好selina沒跟你交往,你不配。

 



天啊……怎麼會……

 



有一根刺,坎在我的心頭,一呼吸就會刺痛,跟計程車司機報路的時候也在痛,拿鑰匙開門的時候也在痛,跟爸媽道晚安的時候也在痛,現在……還是很痛……

 



只是想當你的朋友,也不行嗎?是我無法遵守「普通朋友」的規則嗎?是我的錯嗎?是我太高估自己了嗎?

 



處理掉吧!趁那根刺還沒有傷到神經,慢慢把它拔出來。

 




 



就這樣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