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1日 星期二

M in JP 2008.10.21

其實昨天買了一件風衣,是MANGO的,很好看。

 



昨天下午心情低落,想說買點什麼來安撫自己(女人的藉口),最後決定買夢寐以求的風衣。

 



MANGO是風衣的大本營,因為歐美風一定要有風衣。那款風衣還有黃色、紫色、黑色、紅色,我雖然全部都很想要,可是人生本來就是充滿了選擇,我選了最基本的顏色-卡其色。

 



試穿的時候因為本來穿著的衣服有點厚,所以M號剛剛好,可是肩膀有點大,我想買小一點的,沒想到S號品切了,直接跳到XS……試穿不能,整個毛衣快把袖子撐炸了。

 



BUT!  我還是決定買XS!小姐也跟我保證如果裡面穿薄一點一定很合身!店員小姐長得很像MISIA,所以我相信她。

 



心痛地付完錢,拎著黑色有格調的MANGO大紙袋直奔家裡,深怕又亂花錢這樣。

 



結果回到家換了衣服再試穿,超美~釦子也釦得起來~真是買對了!

 



今天一改前一週的形象,把頭髮夾直,戴上墨鏡,還有我的寶貝風衣,以及心機重的絲襪~唉呀~早就想嘗試這樣的形象啦!

 



到了學校第一件事是要把學生證放到櫃檯,站在櫃檯的老師是「鶴見先生」,也就是昨天幫我們班上課的老師。鶴見老師看到我就睜大眼睛一直笑外加點頭,好像很驚訝的感覺。

 



進到教室以後本來在打鬧的兩個男孩看著我,其中一個說:

 



「很很漂亮啊!這件外套。」

 



我:「謝謝~

 



上課部份沒什麼特別的,只是上海大妞一直在強調班上某三個同學的三角戀情害我笑到眼淚都要流出來了。

 



快下課時,韓國男孩兒跟我要了skype帳號,skype這東西我只有用來跟家人通話而已耶……不過還是給他了。

 



和攝影師一起走到車站的途中,同班的一個男孩兒追了上來,他不知道要去辦什麼事,但就一起走了。

 



走著走著,男孩兒說:「日本的女孩兒可愛啊!不過台灣的漂亮!」說完有點害羞地笑了,我愣了一下,回過神來,笑著拍拍他回道:「謝謝你,お口甘いね!

 



攝影師:「ㄓㄟˋ小子兒又在花言巧語了。」(我很努力表達大陸腔了,大家明白否?)

 



這個男孩兒長得很帥又高,可是在班上是扮演欺負女生的角色,今年才二十歲。因為外表而被上海大妞戲稱「夜王」,就是牛郎界的No.1的意思,也是一個活寶。

 



回到國分寺,先解決一直在嘀咕的肚子,然後去買鍋子。

 



本來是想在MUJI買鍋子的,MUJI 14公分的鋼鍋日幣2700,還要加蓋子900元這樣,結果我在「菊屋」找到有附蓋子的16cm鐵鍋,只要1400!決定了!買菊屋的!

 



可是刀子跟其他的小道具還是在MUJI買,だって、ムジの物が大好きだもん!

 



接著逛到電器行,去把玩了一下單眼,有幾台展示台上的單眼是有電的,我就拿了起來按下快門。媽呀~那清脆的快門聲真的很吸引人啊!我要買~~~~~(坐在地上耍賴)

 



無論如何這個月一定要省出足以買一台單眼的錢!去箱根之前單眼一定要入手啊~~~

 



木村幫Nikon代言,廣告拍得很有質感……怎麼辦?我要被廣告影響嗎?XD 說到被廣告影響,那也應該是買SONY的吧!畢竟是凸額王子代言的。可是最近超愛篤姬的我怎麼能忽視宮崎葵代言的OLYMPUS呢?(以上純屬笑話)

 



明天主編要來東京了,在日本見到的第一個台灣熟人居然是上司,雖然不是壞事,但總覺得有點失落。XD

 



葉姐跟她把拔馬麻還有姐潔一起住在京王PLAZA,她說我明天可以去找她然後跟她們家人一起吃飯(高級晚餐),我傻眼說不好吧?沒想到葉姐居然說:「沒關係,反正妳也姓葉,一家人!」不愧是豪爽派的女強人。

 



相簿有新增どうぞ

 


3 則留言:

  1. 日本的裝潢真的都好漂亮阿~~

    回覆刪除
  2. 喔喔喔我愛風衣XD!!!!!

    一定帥氣又好看=////=可惜我去的時候大概冷的不想穿風衣了...



    =哪...來回言XD=

    要哇要哇一定要去的溜!

    我努力趕進度就是為了準時成行啊~~(握拳)

    原本的預定是我11月底去的時候先找你,之後再跟朋友會合

    不過如此這般...某友人因為離職也可以同時出發了~不過玩的天數不變,

    所以盤算一起出發, 第二週(12月初)我再去你家叨擾, 不知這樣方便否A__A?

    咱們去三鷹之森的時間也是在11月底那週如何?



    機票尚未定(喂!再摸嗎!!!)

    嗚哇我會盡快確定的~ 再來跟你報詳細的日期>___<////

    等我~~~~(啾)

    回覆刪除
  3. 風衣好看,讚!!!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