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3日 星期四

M in JP 2008.10.23

剛剛一上線就有人敲我,居然是娃娃耶!整個超激動的啊~姐妹倆大擁抱~

 



現在是日本時間下午三點半,外面下著超級大的雨,轟轟的雨聲真不是蓋的,還好我已經回到家了。每天早上準時收看Zoom-in ,期待日本神準的氣象預報,今天看衛星雲圖的時候我有特別注意你們所在的小台灣,上面一片雲也沒有,好個大晴天啊!

 



連續兩天都作OL的打扮,今天180度大轉變,是走田園風哦~我想剛認識我的人一定很困擾吧!會覺得摸不透我的穿衣風格到底是什麼系?其實變來變去就是我的目標,一成不變太無趣了。(不過應該沒有人在注意我,所以沒關係)

 



禮拜四的課超級無聊,什麼「讀解」──あたし読解なんか大嫌い! 而且教課的老師又很無趣,全班都快睡著了。尤其是我旁邊的韓國男孩,據說昨晚沒什麼睡,今天狂打哈欠。(次數頻繁到我有點煩)

 



回到國分寺先去吃了午餐,然後去MUJI買鉆板跟桌墊,接著去L.B.C買花瓶──為什麼要買花瓶咧?這是有典故低。

 



kimi跟說我有一個招桃花很靈驗的方法,那就是將四朵紅玫瑰擺在家裡的東南方,這樣就可以招來源源不絕的桃花。

 



我出國前就聽她說了,一直到今天才終於去執行,因為我這幾天深深覺得自己需要「縁結び」!(吶喊)

 



錢包裏只剩下一千多塊,最後走到花店,怯生生地說道:

 



すいません、赤いバラ四本ください。

 



結果結帳的時候我被店員口中說出的數字嚇了一大跳,居然要2520   (一朵大約台幣214)  我果然是沒買過花的人,還是日本的玫瑰特別貴啊?付完錢以後我在心中暗咐:「最好這四朵玫瑰真的給我帶桃花!否則老娘把你們全吃了!」

 



kimi這兩天也開始擺了,據說是沒什麼效,但我比她多一道步驟,那就是祈禱,希望會「顯靈」!(真是瘋了

 



相簿有新增

 


3 則留言:

  1. 把頭髮收乾淨綁起來那張很棒

    很有氣質耶~

    回覆刪除
  2. 沒有要討賞的意思啦(大笑)

    只是覺得你很適合這樣的造型!可以多試著做這樣的髮型

    最近我也發現我會在捷運上注意到日本妹 就是因為他們很乾淨!

    指把頭髮都收拾的很乾淨 像綁個包頭或馬尾 也沒有瀏海喔

    就露出漂亮的額頭及耳朵 白白淨淨的 很天然的感覺

    我們台灣人大多直髮捲髮都是隨意垂放而已

    不過你在日本做跟他們一樣造型好像就比較不特別了?XD

    回覆刪除
  3. 每天都可以看到你換造型,真是賞心悅目啊~~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