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日 星期五

いよいよ明日

明天早上八點的班機,我又要飛了。(自以為是空姐)

 



之前「我要飛了」的文章:

 



2006.03.30 初次造訪雪黎

 



2006.08.24去雪梨住一個月

 



2007.10.05 初次造訪瑞士

 



這次不一樣哦!是我自己一個人要去國外生活了,雖然三個月的時間不長,可是這是我離家最久的記錄了。以前住淡水每週都還會回家一次啊!

 



我是一個極度討厭自己一個人吃飯的人,至少要有電視陪伴我。可是明天起我要改變,我要當「一匹狼」。

 



某人問我說,去日本到底是為了什麼?我一時答不上來,因為當時思緒很亂。

 



我現在回答你,是為了「改變」。

 



我要讓你們看到一個有所成長的瑪琪,擺脫「迷糊、器量小、不會做菜」這些惡名的瑪琪。

 



AB型的人可以很冷漠,我想是時候把這個特質發揮到極致了,去跟東京人比一比,看誰最冷漠。

 



我和香菇開玩笑地說今晚來我家住,然後明天早上幫我送機。這個念頭馬上就被我自己駁回了。

 



我怕我會哭耶,kimi也說她會哭。怎麼辦?我們怎麼這麼需要彼此?結婚算了!

 



割捨我人生中不需要的情感吧!然後把空下來的位置用去日本找到的靈感填滿。

 



真期待。

 




 



我的小師妹從大阪玩回來了,她po了每天的照片充當遊記,有些人只用少少的字也能讓人家感受到作者的幽默,她就是這種女孩兒。

 



請看她的相簿 (最下面那一排)

 




 


3 則留言:

  1. 雖然感覺在你in JP的時候我去日本有點困難T_T

    不過祝你一切順利噢~>///<

    不管怎樣天天開心最重要

    毎日楽しんで過ごせるように^^

    回覆刪除
  2. 好羨慕,你一定可以的,豐富你的人生,增加生活的經驗值,是很棒的喔,好好享受這一

    切喔!!

    回覆刪除
  3. 喔 羞死人了討厭

    我幽默也不是一兩天的事情了哈哈

    (好險我有寫照片的附註)



    我明天會早起上課耶 七點左右可以打給你來個道別

    加油喔!親愛的瑪琪女孩!!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