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7日 星期二

M in JP 2008.10.05

第二天,筋肉痛。

 



早上醒來,發現全身都好緊繃,翻個身都忍不住發出「嘶──」的聲音。昨天實在是太累了。

 



禮拜天,還有些必需品要買。下午三點出門,先去便利商店把廁所用的衛生紙買回來放著,再次出門去。(因為衛生紙的體積太龐大了)

 



今天要買的東西比較少,所以一下子就買好了。比較奢侈的是,我忘了把MP3帶來,所以在這裡買了一台新的!

 



晚上終於去餐廳吃了咖哩飯!熱騰騰的米飯送進嘴裡,慢慢咀嚼──好幸福啊~

 



比較值得一提的,是我今天打電話去瓦斯公司。在台灣就已經夠怕講電話的我,為了有熱水可以用,鼓起勇氣打了電話!還算順利,只是我發現我不會唸地址~好扯!到了晚上終於有熱水了,洗了一個舒舒服服的澡。

 



明天是第一次去學校,不曉得同學會是怎樣人呢?わくわくですね!

 



加油瑪琪~

 


2 則留言:

  1. 超厲害的!!

    第二天就打電話叫熱水耶~

    要是我可能會認命的洗冷水隔天叫人幫忙叫

    (因為是俗臘)

    回覆刪除
  2.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喔

    你一個人吃飯耶

    好厲害!!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