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4日 星期五

M in JP 2008.10.24

正準備要寫這篇網誌的時候有人按我的門鈴,原來是郵局的人送信來了。

 



開門一看,是一個長得有點像「溫水洋一」的大叔,他拿著一張屬名要給「MAKI YEH」的卡片,臨走前還問我「YEH」要怎麼唸。XD

 



看郵票就知道是我妹寄來的,原來是遲到的生日卡片。

 



雖然是生日卡片,但內容卻寫著關於某天我們兩個在MSN上吵架的事情。我跟kimi以前也常在寫給彼此的聖誕卡或是生日卡片裡說一些希望對方改進,或是上次鬧得不開心的原因,說真的,這習慣不太好啊~因為很開心地打開卡片,卻看到令人不開心的內容,落差很大,應該要改一下啦!

 



我雖然在BLOG上寫著要當「一匹狼」,但其實也沒有在學校裝孤僻,現在跟班上同學相處融洽。而且我也沒有帶著在台灣既有的驕傲感哦!因為本來就沒什麼好驕傲的啊~(攤手)我換了一個環境以後就是一個空盒子,用最純粹的心思去接觸新的人事物。總之妳的「建議」我收到了,謝謝妳!

 




 



今天東京下好大的雨,所以我穿著靴子跟皮衣去上課。

 



一進教室上海大妞就請我吃餅乾,原來是她考上大學了!  我來這裡上課的第二天她去面試,昨天下午知道成績,合格了!

 



因為看到她為了這次的成敗吃不下也睡不著,所以知道合格以後太為她開心了!馬上給她一個大擁抱~

 



其他同學也正在如火如荼地準備面試,每個人都好羨慕上海大妞,一直跟她握手說要吸收一點她的好運。大家~加油啊~(←我是個沒事兒人)準備要考日檢一級的各位也加油!(←我還是個沒事兒人)

 



上作文課時每個人都要想一個主題,這個主題是要當作十二月學期末時大家的論文題目。結果幾乎沒有人在寫,我第一個寫完就舉手跟老師說我寫完了,老師苦笑地說:「為什麼ヨウさん明明不用寫這個論文卻是第一個想好題目的呢?

 



快下課時,韓國男孩兒用他可以在螢幕上寫字的相機寫了一句話給我:「明天要不要出來?」

 



我說可是下雨耶……他說他已經看過天氣預報了,明天是晴時多雲,而且不是要去哪裡,是去他家,之前他就說過下次要煮辛拉麵給我吃這樣……

 



雖然他有室友,但我還是不想去「他家」,約出來吃飯也就算了……所以我婉拒了他。各位放心,他沒有很難過,一切都很正常。

 



玫瑰之神啊~還有沒有其他人選啊?

 



韓國男孩兒是金牛座的,跟井之原一樣,也很愛笑,笑起來也很憨厚,該認真的時候很認真,很紳士,又老實,感覺一直很想替我做什麼。BUT!他終究不是井之原!(←已婚)沒有超完美的Body、修長的雙腿(←這女人完全是看外貌的啊……),也沒有給我想跟他並肩坐在堤防邊講心事的衝動。

 



本当にごめんなさい、そしてありがとう。

 



回到國分寺以後去生鮮超市血拼,完全家庭主婦化,買了很多青菜可是不確定自己會不會料理,我會一樣一樣問我媽的!(不是髒話)

 



明天有個突發行程,那就是跟主編一家人一起去「日光」,據說是他們包了一台車,反正位子空很多就約了我,是免費的哦!很開心地答應了~好期待啊~~

 



今天下雨所以沒拍照片啦~

 


3 則留言:

  1. 玫瑰還蠻有效的嗎XD

    回覆刪除
  2. 有收到那還蠻快的阿..

    並不是要讓你不開心..

    只是有些想法想跟妳分享..

    我會繼續寫信給妳的!

    回覆刪除




  3. 沒想到妳這麼快就去日光



    原本想這次可以去日光拍楓葉的說



    那就再另行計畫了





    我預計11/20~11/24去東京



    Akru正趕稿中



    沒敢問她行程如何安排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