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1日 星期六

M in JP 2008.10.11

國分寺的LOFT開張囉!

 



今天走另一條路去車站,是我找郵局的時候發現的新路。這條路車子比較少,兩邊都是住宅,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花,還會經過一條小橋叫綠橋。(但沒有比較近)

 



這樣看起來這條路好像不賴,但實際上它有一大段是陡坡,一出門馬上心跳就飆到120這樣……所以我還在考慮以後要走車多的路還是可以健身的路……

 



快到車站的時候我赫然發現今天已經11號了啊!也就是說無印良品跟LOFT都開幕了耶~無印良品台灣就有了不稀奇,LOFT我超想逛的啊!

 



kimi一直跟我推薦LOFT有多好逛,我說好啦好啦我會去池袋店看看!根本忘記了國分寺就要開分店了啊~XD

 



總之今天第一次見識到LOFT的魅力了,客人爆滿!賣的東西都偏可愛風,整個打中我的罩門。所以購入了平底鍋和地墊等等的生活用品。

 



然後在菊屋(也是一間賣生活雜貨的店)買到了木頭做的鍋鏟。木頭的顏色讓那把鍋鏟看起來很可愛很日本,可是回到家以後我看了它包裝上的說明:「放在熱鍋上太久會有燒焦的危險」……我想依我這麼大條的神經,這把鍋鏟勢必會有燒焦的一天吧……= =

 



今天第一次到了O1的頂樓哦!都是餐廳,我選了一間蛋包飯看起來很好吃的洋食屋~結果的確不錯,不會很鹹,份量也剛剛好。

 



吃到一半旁邊來了兩個女生,餐廳很吵其實聽不太到隔壁桌的人在講什麼,但我耳朵就是比別人靈一點,馬上就聽出她們說的不是日文,再仔細一聽,嗯,是中文。接著來了一個長得不ok穿得也不ok的男生,三個人聊開了,我聽著聽著覺得那應該是台灣式中文,但不是很肯定。

 



還滿妙的,如果他們是台灣人的話。不過他們應該覺得我是日本人吧!殊不知旁邊坐著的獨身女子是同胞~XD(他們在聊宿舍的話題)

 



付帳的時候,我忽然有種「啊~好像一個人也沒關係了」的感覺,漸漸地成為一匹狼了嗎?

 



下樓後,我狠下心來敗了一件每次經過一定會為它駐足的長毛衣!應該是我來這裡以後買得最貴的單品-¥9800。(其實換算成台幣也才3166……)真的很可愛,我有拍照,大家等會可以去看。

 



最後,我在一樓類似生鮮市場的店買了一些料理包和醬油、油、培根、即溶咖啡……我也有想說要不要買蛋跟高麗菜?(我超愛的兩樣食材)可是一來我提不動了,二來我媽還沒寄電鍋給我沒辦法煮飯,所以還是算了。

 



在溫暖的陽光陪伴下,我走著下坡很輕鬆的小路回到家。

 



傍晚第一次洗了衣服,洗衣機很順利地運轉,髒水也很順利地排出,剛剛已經把衣服晾好了。超怕機械類的東西,如果它們耍脾氣我真的沒輒,又要冒死XD打電話給日本人真的很討厭啊~

 



洗衣機在轟轟轟地震動時我正在染頭髮。這次染的是甜心粉紅,跟上一次染紅色距離不過一個月。成果還不曉得,我房間太暗了,頭髮真正的顏色要等明天早上才能揭曉,不過感覺上很紅!

 




 



相簿已新增,請進→

 







 

2 則留言:

  1. 看到那個杯子

    好想吃東京香蕉XD

    在日本注意台灣人

    在台灣都是注意日本人

    捷運上遇到的日本人好多阿~~~

    回覆刪除
  2. 我只是想問說

    你不是只待三個月嗎

    買了這麼多生活用品

    到時要全寄回台灣嗎?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