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日 星期六

M in JP 2008.11.01

昨天好早就睡了,所以即使今天早上沒有鬧鐘的打擾,我還是七點就醒了。

 



這麼早起床要幹麼呢?先開窗戶看一下外面吧!

 



──怎麼會有這麼藍的天?一片雲也沒有~也太美了吧?さっそく写真を撮りました!

 



接著開了電腦,看到某A子的留言,很開心地回覆著,此時有個人敲了我。

 




 



或許是因為天很藍,或許是因為剛起床……

 



我不是一個鐵石心腸的人,我怕對方失望、怕對方難過,所以終究還是回了他一個「早」字。

 



────我總是怕傷了別人的心,為什麼別人卻能毫不留情地踐踏我的?

 



想親口把我放在心裡很久的話告訴他,MSN卻不給面子,頻頻當機,我想這是老天爺在告訴我時間還沒到,所以放棄了。

 



請你不要用可憐兮兮的語氣對我說話,那天對著我大吼「我討厭妳」的那個人去哪裡了?把所有的錯都怪到我頭上的那個人去哪裡了?叫我搞清楚自己的立場不要喜歡你的那個人去哪裡了?

 



有個人把一把刀用力地插在你心上,讓你毫無反擊的機會,眼睜睜看著自己的血流了滿地。然後沒過幾天那個人卻說他看到你這麼痛的樣子他也很難過,其實他本來沒有想要動刀的……

 



「我們還可以像以前一樣好嗎?」最扯的是他問了這個問題。

 



你按著不時還會滲出血來的傷口,面對這個問題,是想也用一把刀插在那人心上呢?還是轉身當作沒聽到那句話,走得遠遠的再也不要回到這個傷心地?

 




 



關了電腦,走到廚房去做早餐。

 



今天還是吃培根香腸蛋,不過有加一點豆芽菜,定番是即溶拿鐵。一邊看著ぐっさん主持的節目,一邊享用著一週一次的悠閒早餐,星期六就這樣開始了。

 



早餐後是打掃時間,把剛用過的鍋碗瓢盆湯匙筷子洗乾淨,接著爬上閣樓把地板擦一遍,媽呀~還真髒,明明窗戶都關著的哪來這麼多灰塵啊?最後是洗衣服,即使是冬天,一個禮拜累積的髒衣服還是很多。

 



家事做完,就可以看谷原章介跟優香主持的「ランチの王様」囉!有光一還有梁朝偉跟金城武的專訪(第一個人跟後面兩個人請分開看),超滿足~

 



下午把又把with拿出來翻,實在是太多單字看不懂,乾脆拿紙筆出來「做功課」。整整寫了兩張紙,其實服裝雜誌就是一本流行用語教科書,有上進心的孩子讀服裝雜誌也可以學日文。(是在說自己鼻子頂天高)

 



三點多肚子又餓了,決定煮義大利麵來吃。是用料理包啦!哈哈。

 



我的鍋子很小,才14cm,所以煮義大利麵有點勉強,弄半天它們才全部進到鍋子裡這樣。對了,有一件事我很好奇,為什麼放麵之前要在滾水裡加鹽呢?是提高溫度嗎?(這人完全不煮飯的)

 



煮好了麵接著是料理包,全部都是第一次,有夠緊張,可是也很好玩就是了。

 



好不容易全部完工,看著桌上有點像樣的義大利肉醬麵,有種說不出來的感動。  吃了一口……娘啊~也太好吃了吧!(如果是黃金傳說這時候就要對著鏡頭大喊うめ~~~

 



日本的料理包可以信任耶!都沒走味哦!我還有一包白醬的~

 



明天終於要去辦手機了,硍哪!老娘好多事做不成都是因為沒手機!老天爺啊~你一定要保佑我順利辦好手機啊!

 



相簿有新增,瑪琪的休日

4 則留言:

  1. 哈哈~應該帶著你妹,就有一堆美食可以吃啦!

    嗚嗚,我也要看光一,還有「梁朝偉」「金城武」!!!

    回覆刪除
  2. 為了讓麵有彈性~

    還有加速熟成~

    AND讓麵本身有味道~

    (知識+查詢結束)



    樓上的SANDY我期待星期三跟你見面!!!!!>\\\\<

    回覆刪除
  3. 乖乖

    有些朋友註定合不來(我想是兩邊八字不對XD)

    合不來就不要勉強了, 保持距離, 至少可以不要當敵人

    (我也有那種靠近了反而會反目成仇的[朋友]...Orz)



    =

    啾~

    感謝啦!我已經訂好房間了vv

    原來我把整串都打...足足撥了兩倍數字(爆)

    怪不得打不通XDDDDD(笨)

    回覆刪除
  4. 有段時間沒來看你網誌了

    你的生活真的很多采多姿

    而且你又變漂亮了呢

    是認真的女人最美麗吧^^

    祝你在外一切順利



    雖然不像是你的這麼激烈

    但是我覺得我受到的傷卻跟你很像

    也許你不知道我的事情

    不過我非常能體會妳藍色那段很痛的心情

    還有被人用可憐兮兮的口氣請求

    似乎就心軟了那種感覺

    理直氣壯的不停傷人的那個人

    是不是因為知道對方比較在乎

    就可以給人一巴掌再給呼呼呢?

    是不是不珍惜了?!



    希望我們都能找到珍惜我們ㄉ好的人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