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1日 星期五

M in JP 2008.11.21

買好吉卜力美術館的票了~呀呼~

 



之前買過一次可是不成功,因為要日本的電話號碼。結果AKRU指點我一條明道,那就是隨便填一個旅館的電話就好了,我怎麼這麼傻啊~居然沒想到這手!

 



坐電車到下兩站的「國立」,它車站門口的LAWSON是離我最近的一間啦!

 



站在機器前生澀地按著按鈕,結果我填了某化妝品的客服專線,接著票卷的購買聯就很順暢地跑了出來。把它拿到櫃檯去結帳,付了錢以後店員就去拿真的票給我囉!

 



拿到啦~~~~呀呼~~~我要去ジブリ美術館哦!!

 



艷陽高照的正午,我回到國分寺。先去吃了一碗拉麵,然後悠閒地在LOFTMUJI「散步」~

 



後來去某個我從未走進去的櫃買了外套,因為Made in China所以還滿便宜的。

 



我試穿了好幾件,最後結帳的時候店員居然跟我說了很多話──各位看倌大概不曉得,東京的櫃姐惜字如金,一般來說是不會跟客人閒聊的。在台灣習慣跟櫃姐哈啦的我到了這裡覺得有點寂寞說。

 



總之我們在談論天氣跟外套厚薄的問題,後來我就說了自己是台灣人,她很驚訝說完全沒發現,因為我日文說得很好。暫且不管這是不是東京人的「お世辞,當下還滿爽的。(挾帶著一點心虛這樣

 




 



因為看了『薔薇のない花屋』,所以迷上竹內結子的笑容,連白色女人的封面都是以竹內結子為藍本。(雖然看不出來

 



就因為對竹內結子的笑容沒有抵抗力,加上某支廣告實在拍得太好,所以我買了一個以前絕對不會買的東西──膠原蛋白飲料。好喝哦~

 



想看拍得很棒的廣告請點,跳過動畫以後按「CM情報」,觀賞15秒的廣告。

 



真的很可愛對不對~

 




 




今天相簿小新增








1 則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