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3日 星期四

第二本

終於出了!我的「白色女人」。

 



先說,這是一篇不折不扣的廣告文哦!XD

 



今年春天寫的小品,當時還因為趕稿壓力太大生理時鐘崩壞,不過現在都苦盡甘來了。

 



昨天收到我媽寄來的包裹,裡面就包了兩本「白色女人」,我不禁想到,第一本出的時候我人也在國外耶,當時是在雪梨!怎麼回事啊?是命嗎?

 



一邊放洗澡水,一邊在旁邊(坐在馬桶蓋上)重讀自己的書,印出來真的不一樣~

 



本來只是想翻一翻,沒想到一看就停不下來,整本看完了啦!XD←老王賣瓜自賣自誇

 



字數很少,所以可能看慣普通言小的讀者會覺得塞牙縫都不夠,可是畢竟這一本也才99,我自詡這本書的故事有159塊的價值。

 



在哪裡買得到?主要是7-11,再來是全家跟網路通路。作者的名字沒有印錯,不是真樹,是直樹!因為前面那一個名字已經簽給另一個出版社了,所以現在是兩點不露的真樹。(羞)

 



博客來的購買頁面在這裡→

 



每個人都給我買一本啊!回去幫你們簽名~(炸)

 




 






有情有義的就來說聲恭喜吧~XD





12 則留言:

  1. 直樹~是兩點不露的真樹~

    我笑了!!真幽默!!XDXD

    恭喜新書出版!恭喜!!!!恭喜!!!!

    我也想看新書(飄)

    回覆刪除
  2. 兩點不漏

    哈哈

    好矜持!

    回覆刪除
  3. 等超久的啦~~(敲碗)

    賀!!終於孩子出生了XDD

    回覆刪除
  4. 我無情無義~

    所以打包帶回家~>口<

    回覆刪除
  5. 兩點不露的梗太讚了!(大笑)

    回覆刪除
  6. 恭喜恭喜啊~~\>口</

    回覆刪除
  7. 直樹讓我笑了 XDD



    恭喜! 我會買ˇ

    回覆刪除
  8. 讚讚讚,終於等到了啊~~

    回來記得要簽名喔!!這樣我也有你的兩本簽名書了耶,喔耶喔耶~~



    照你這麼說,那我看你常出國好了,這樣你ㄉ作品就會越來越多嚕~~

    哈哈哈~~

    回覆刪除
  9. 作者簡介寫得很有趣

    是你自己寫的嗎



    兩點不露 這個有好笑到

    要藏好那兩點喔

    露出來就很害羞了xd

    回覆刪除
  10. 恭喜妳

    期待你的書好久喔

    希望這本看完能快點有下一本喔^^

    回覆刪除
  11. 恭喜呀XD希望不會太晚

    回覆刪除
  12. 我去買來看完了~有靈感的話可以寫一下江謙帆的短篇哈嗎~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