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5日 星期六

M in JP 2008.11.15


什麼大野狼?根本是小紅帽。





 



 


剛剛跟我妹還有我媽用skype三方通話,我說了今天的囧事,感覺舒服多了。

 



我這個人真的沒有秘密耶~交了男朋友一定會跟媽媽說這樣。(不像某人藏了一個法國人XD

 



是我太早把玫瑰丟了嗎?可是它爛了啊……厚!無言到天邊!回到家時都忍不住把包包摔在地上,真的是很氣憤耶~

 



氣老天爺愛整我,讓我一次又一次的失望。不過經驗值又增加了,我要積極思考。XD

 



雖然今天又買了新的玫瑰,可是我不抱任何希望了,隨緣吧~(飄)

 



果然,還是火象星座的比較好。XD

 



明天跟加奈子約在新宿吃飯,我要跟她大吐苦水~~~~~もう~~~~

 



欲知詳情,請MSN上敲。

 




 



贈 M型社會

 


1 則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