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4日 星期五

不深究

會想寫這篇網誌,起因還滿妙的,因為我看了五月天阿信的網誌。

 



以下擷取自阿信在新浪部落格發表的其中一篇網誌:

 




 



某天,我突然發現,小時候聽的童謠,還真恐怖。

 



 

 



「泥娃娃、泥娃娃、一個泥娃娃、他沒有眼睛、也沒有嘴巴(好悲傷)…」

 



「妹妹背著洋娃娃、走道花園來看花、娃娃哭了(好恐怖)叫媽媽…」

 



「娃娃國、娃娃兵…機關槍、達達達、原子彈轟轟轟(好殘酷)」

 



「城門城門雞蛋糕、三十六把刀(噢不!夠了@@)…」

 



 

 



沒錯,這些童謠的內容都滿兒童不宜的,可是我從來不曾深究過。

 



從小,我就不是一個愛問「為什麼」的小孩,反正喜歡就去做,不喜歡……還是要做。

 



可能是不想知道真相,反正開心就好,有些事情,不知道真相反而好。

 



就憑感覺去做吧!

 



我要求的不多,開心就好。

 




活在當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