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7日 星期一

M in JP 2008.11.16~17

驚嚇過後是倦怠期,請讓我兩天併成一篇寫!XD

 



昨天跟加奈子姐姐約在新宿見面。禮拜天的新宿西口夭壽多人,雖然通勤尖峰時間很可怕,可是假日怪人都跑出來了,驚恐程度也不惶多讓。

 



好不容易兩個人在茫茫人海中見到彼此,是暌違兩個月的再會!感覺加奈子さん又變漂亮了!

 



其實見到面之前我有點不安,想說加奈子さん會不會變回日本人以後就跟我沒有話題聊……但是一切的擔心都是白費,看到加奈子さん的臉我很自然地就霹靂啪啦地講個沒完。

 



而且我發現,跟加奈子さん在一起,我的日文就會變得特別流利!可能得原因有二,第一是跟加奈子さん在一起很放鬆,第二是因為加奈子さん懂中文,所以不會說的關鍵字說中文也沒關係,更加安心~XD

 



先陪她去「大相機」(ビックカメラ)買耳機,然後去歌舞伎町吃MOMO PARADISE

 



我想吃火鍋想到翻掉,可是我家又沒有陶鍋,一個人去外面吃火鍋感覺也很奇怪,所以趁著跟加奈子さん約會,就請她陪我去吃囉!

 



我覺得日本人的手機最方便的一點,就是可以上網查地圖!想吃什麼馬上搜尋附近有沒有,然後循著地圖就可以吃到了!超方便!

 



我第一次到歌舞伎町耶~百聞不如一見,到處都是電玩遊樂場,路人的裝扮也滿恐怖的~哈哈。

 



MOMO吃下第一口牛肉沾蛋汁,真的快要昇天了!我用陶醉的表情說著:「至福だ~~加奈子さん哈哈哈地笑了。

 



一邊吃飯,一邊聊彼此最近的事,真是很棒!加奈子さん跟她的小男友似乎關係穩定,雖然兩個人都在日本,但一個在埼玉一個在長野,談的是遠距離戀愛,一個月才見兩次面,不過加奈子さん說這樣很好。XD

 



加奈子さん說她現在的工作很無趣,想換工作,目前鎖定一間台灣人開的電腦相關企業,祝她順利轉職!

 



這一餐吃掉我兩千塊日幣,貴得嚇死人,原來火鍋是高消費,我還以為它只有卡路里很高而已。

 



把肚子吃得像石頭一樣,出了餐廳以後加奈子さん帶我去百元商店買針線包,因為我在MANGO買的風衣掉了一個釦子,沒有東西可以縫。(為了這個問題我還上PTT去發問

 



陪我買完針線包,換我陪加奈子さん東急ハンズ買筆記本!高島屋的外面現在都是聖誕節裝飾,一整個美到炸開,好多人在拍照。我也想拍,可是F88在夜晚是一台廢機,如果有富士該有多好!

 



最後,我們兩個因為找加奈子さん的提款卡可以用的ATM快把整個新宿走遍了,任務達成以後就去starbucks喝咖啡歇歇腿。

 



這是我第一次在東京喝starbucks,焦糖瑪琪朵的味道跟台灣的一樣,整個有被安慰到。外面的溫度是16℃,可是我喝熱咖啡還是嫌太熱,如果是6℃就好了。(聽說這禮拜三就會降到5℃了)

 



晚上七點多,我們在新宿車站裡說了掰掰,我回台灣之前應該還會再跟她見一次面!

 



連續出去兩天,今天我off在家,不過有去○1跟L逛一逛。啊!早上還打掃了家裡。

 



買了新一期的with,還有白戶家爸爸的寫真集。

 



回到家以後,坐在地上看with,從艷陽高照的白天看到太陽西下天黑,總算看完了。伸個懶腰,動動脖子,覺得今天真美好。

 



相簿有小新增→

 


3 則留言:

  1. 池袋的momo平日中午980yen噢(附soft喝到飽)

    在sunshine city旁邊那間^^

    回覆刪除
  2. 日本的momo跟台灣的momo一樣嗎???

    回覆刪除
  3. 妳的皮膚是因為上妝才那麼好嗎?!

    太羨慕了!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