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日 星期日

M in JP 2008.11.02

昨天晚上做了一些功課,那便是把Soft Bank的分店位置查清楚,還有看電影的地點。

 



早上跟韓國男孩兒約在新宿西口,接著去東口找Soft Bank的賣店,為什麼會選東口呢?因為離我們看電影的O1city最近啊!

 



因為我有帶地圖,很快地就找到了。(韓國男孩兒對地圖很不在行,我在對照地圖的時候,他會把地圖拿過去想幫我找,可是完全弄錯方向,還想把我的地圖丟掉……喂!不要一大早就讓我冒青筋好不好?你不會看我會看啊~)

 



進到店裡問店員有沒有賣「プリモバイル」?(就是短期用的預付卡手機)居然跟我說賣光了,Oh-No~~

 



不過我有查另一間店的地址!在西口。囧

 



於是我們又繞回西口,好不容易找到第二間Soft Bank,你們覺得咧?這間會有嗎?答案是沒有。

 



我真的是欲哭無淚~韓國男孩兒看到我這麼傷心,就說沒關係,先去看電影,看完電影去「大久保駛」附近找找看,那邊韓國人很多,應該會有很多手機賣店。

 



於是我把手機的事先放一邊,去看「崖の上のポニョ囉!就是吉卜力工作室的最新作品啦!

 



其實在台灣我有下載到這部電影,可是是盜錄版本所以我刪了。既然要去ジブリ美術館,還是把新作先看過吧!

 



韓國男孩兒不介意看卡通片,感覺他不是喜歡卡通的人啊~XD

 



電影院叫做バルト9,在O1city裡面。第一次在日本看電影,其實跟台灣的沒什麼兩樣,除了開演前的宣導影片多加了一項:「請不要踢前方的椅子。」

 



波妞是今年七月在日本上映的片子,可是到今天都還是滿員狀態,有嚇到我!

 



關於內容我就不放雷了,只說在台灣上映時我還會再去看一次,因為關鍵字的日文聽不懂。

 



看完電影,我提出了一個很大膽的要求!那就是────請韓國男孩兒陪我去買Samantha的包包!(炸) 早就看好要買那個,只是錢是今天才存到的。本來以為看完電影就可以各走各的這樣,誰知道手機沒辦好還要繼續麻煩他,只好請他陪我一起去買包了。

 



我去的店在モザイク通り,不是Samantha Thavasa,是Samantha Vega

 



我拿起我要買的包,他看到價錢以後說:「え?結構安い。」XD 可能他看到店內的裝潢以為這是像PRADA那樣的名牌店吧!

 



不知怎麼的,好像鬆了一口氣。一般的男生看到女生大手筆買奢侈品應該都會「ひく」(退縮、嚇到),可是他的態度讓我滿開心的,還會幫我挑顏色這樣。

 



買好包,提著超大的紙袋,我幾乎是用跳著走在新宿駛前面。XD

 



兩人來到韓國街,找到一間Soft Bank,進去一問,那個店員給了我一個很意外的答案:「現在的プリモバイル都只有便利商店在賣。」囧囧囧囧囧

 



我知道便利商店有在賣,可是感覺到Soft Bank專賣店可以問到比較詳細的內容,而且買得到的機率也比較高,誰知……

 



一邊祈禱,一邊走進附近的一間「全家」,果然在櫃檯後方看到一整排的プリモバイル!我心想:「這下一定沒問題了!」(淚)

 



然而當店員看著韓國男孩兒的外國人登錄証,臉上露出異色時,我的心已經涼了一半。

 



他的日本滯留資格不滿三個月!

 



我前幾天還特別問過他滯留資格有沒有超過90天?他說有。

 



……也不能怪他,畢竟是我拜託他的。身心俱疲的狀態下走出便利商店,一邊盤算著接下來該麻煩誰?

 



接下來發生的事我不想用直敘法,所以對話模式突入──

 



疲れた?

 



「うん、体も心も。」

 



「じゃ……(伸出手)

 



………………い、いいえ、大丈夫です.

 



不懂,不懂為什麼累了要牽手?Gosh!而且我不喜歡人家問我『可不可以?』拜託強勢一點!やはりタイプじゃない……

 



之後一起去吃了晚餐,我在餐桌上把自己所有的缺點都說了,然後一邊觀察他的反應──結果就是沒有特別的反應!どんな人?もう段々分からなくなってきた…

 



累死我了!

 



累歸累,相簿還是有新增

 


3 則留言:

  1. 為什麼要附骨頭!?好怪@@

    回覆刪除
  2. 挖~去日本會瘦喔~~

    回覆刪除
  3. 我猜:

    應該不是妳喜歡的菜吧?

    否則妳也可以主動牽他ㄚ?

    呵呵呵...



    福岡兩年認識不少韓國人,

    印象中,

    韓國留學生頗為強勢,

    妳這位可以用“可愛”形容的同學,

    是有點不一樣。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