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8日 星期六

狼來了?

希望這次狼真的來了(?),我拒絕再當放羊的孩子。

 



去「まるごと台湾」登錄後,陸陸續續收到十幾封信,還有兩個不認識的帳號加我MSN,從無名網誌的「站長工具」分析得知,最近幾天有20%的訪客IP都是從まるごと台湾」連結來的……

 



就像大師姐說的,那邊給我的感覺也不太好,一開始還會恭敬地回信,但寄信給我的日本人中,居然有四個人都叫同一個名字,只是平假名、片假名、英文、漢字的差別……這讓我有起了疑心,覺得寫信來的人並不是「誠實」地想要交朋友,所以第三天就把全部的信都刪了,MSN那兩個從來沒聊過的帳號也刪除封鎖。

 



陸陸續續還是有人寄信來,我依然是刪除不多加考慮。今天又收到一封信,是用中文寫的,簡潔扼要,請我加他的MSN這樣,看完了以後就丟到垃圾桶去了。

 



到了中午,不知怎麼的,又去垃圾筒把那個MSN帳號撿回來,加了他,應該是太無聊了。

 



對方用中文跟我打招呼,那一瞬間我就後悔了……「幹麼去招惹這種麻煩咧?」這是當時的OS。(kimi說她討厭跟男生剛開始認識的時候對彼此都不了解,還要從頭開始很麻煩,我完全能同意她的感受)

 



我正想著該怎麼擺脫他,沒想到對方才剛打完招呼,就問我要不要去上野看「藤堂虎高」的展覽?我拒絕了以後,他又繼續提出很多提案,這時我直接問他:「你好像很著急?我根本還不認識你!」對日本人這樣說話我還是頭一遭,也是因為想擺脫他所以就沒裝客氣了吧!

 



聽到我這樣說,他察覺自己的失態,向我道歉,然後重新自我介紹──

 



他叫脇義明,今年29歲,在IF(程式語言)公司上班,琦玉人,B型,之前曾在師大唸過兩年中文,前任女友是上海人,半年前分手。

 



我真的笑了。之前對他的反感也變淡不少,於是開始跟他聊天。

 



還不錯啦……但要見了面才知道。

 



他問我明天有空嗎?我用要跟同學出去的理由婉拒了他,於是他約我下個週末一起去橫濱吃拉麵,我說好──趁這個禮拜多跟他聊聊,這是我的想法。

 



どうなるかな~(歪頭)

 



到底會怎樣呢?是玫瑰大神起了作用?還是東照宮的大吉籤終於要實現了呢?或者,他只是我人生中的另一個玩咖?

 



揪~竟~這兩個人會如何發展?請待下回分曉。

 



晚飯時間,韓國男孩兒敲我了。我想,也是時候了,他一定是要說明天的事。

 



普通對話持續了一分鐘,接著他就問我明天有空嗎?他想帶我去台場(東京的約會勝地),我盯著電腦螢幕許久,各式各樣的想法在我腦海中流過,最後我以明天要跟住在埼玉縣的日本「女性」友人出去玩為由拒絕了……(所以設定中是加奈子?)

 



我是魔女。orz

 



對了,我把まるごと台湾」的資料刪除了,免除後患。

 



剛剛去google了那位日本人的名字,的確是在師大唸過書,另外找到一個電器行社長的名字跟他一樣,我想應該不是他,除此之外就沒別的了。

 



有好消息會再跟各位報告的。

 


8 則留言:

  1. 除了要提醒妳小心一點之外~

    還是要提醒妳小心~=v=

    之前在那個網站上遇到的人感覺都很居心不良~囧rz

    回覆刪除
  2. B型耶

    那你跟他聊天應該會跟我還有翁娃相處一樣快樂吧



    琦玉人,那世界冠軍的大空翼也是琦玉人喔!

    回覆刪除
  3. 真的 網路上不論到哪個國家都很亂

    尤其是日本治安並沒有想像中好

    一個女生在國外沒有照應要顧好自己喔!

    不要被騙了>"<

    回覆刪除
  4. 啊...

    可惜不在日本,

    不然我一定跟去啊!

    回覆刪除
  5. 為了看這篇 還用舊的帳號登入才看得到



    看到啾的留言都笑出來了

    還給我大空翼哩 我喜歡!!



    雖然我也是B型人

    不過看完那本書 B型人的確是滿%@#*

    這我不否認啦



    加油~~~~!!

    回覆刪除
  6. 我也是B型ㄟ!!(再次躲在角落畫圈圈)

    回覆刪除
  7. 董兒嗎??

    我寫信去問她好了 哈哈



    真的耶 你身邊都是B型人

    結果狼已經不管了 現在主題又回到b型身上~

    回覆刪除
  8. 我是梨

    也是B型噢>///<(小聲)



    密碼我都快忘了耶超久沒登入XDDDD

    祝你幸運!!

    我知道你會小心的(爆)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