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1日 星期五

關你什麼事

在網路發達的年代,反正躲在螢幕後面,所以大多數的人好像都習慣不負責任的發言,甚至是插手別人的家務事。

 



最近一週雅虎娛樂新聞頭條都是那對夫妻的名字,我人在日本看了都膩了,可是台灣好像還沒燒完。

 



有段時間我也是伊能靜部落格的讀者之一,後來因為不喜歡她自稱教主的那種態度,就停止去拜訪她的部落格。雅虎新聞說現在每天都有15萬人上去留言罵她,內容都是針對這次的牽手事件……我心中冒出一個問號,關……網友們什麼事啊?←這只是純粹的疑問

 



可能是因為哈林的形象太好,或是本來就有很多人不喜歡伊能靜,趁此機會大作文章……可是,你們真的有必要這麼生氣嗎?不喜歡她,就不要去她的部落格,或者不要買她的書和CD就好啦!不懂耶。

 



我永遠無法理解把仇恨當成生存意義,每天不罵仇人一句就不爽快的人到底在想什麼?(像有人因為討厭某個藝人就開一個網站專門攻擊她……這究竟是恨還是愛?很矛盾耶!

 



另外,把不是自己的仇恨也拿來一起恨的人更是莫名奇妙啊~我最想問的就是……你的人生真的有這麼無聊嗎?

 




 




 




 



待人處世不管再怎麼面面俱到,還是會得罪人;再怎麼好的人,都會有討厭他的人。怎麼辦呢?

 



只能往前走了吧!

 



每個人都有過去,有時候那些過去就是會捲土重來,想試試看能不能吞噬你。可是,那時候都沒有被打倒,現在怎麼可以輕易倒下呢?最難的都已經過去了,剩下的就是念經超渡業障了吧。

 



親愛的妳,現在之所以會有黑暗勢力的出現,是因為妳的人生夠精采,算是一件好是哦!我多希望自己的人生也像妳的一樣燦爛。

 



妳是我們的小太陽,即使偶爾躲起來休息,但為了仰望妳的人們,還是要出來露臉的哦!

 



加油!多抱抱妳的男人吧~他是妳的發電機,對吧!(我也要去找我的發電機啦!XD

 


4 則留言:

  1. 我要暖爐~~~~

    (幫你推)

    回覆刪除
  2. 是我嗎是我嗎

    你讓我想到天照大神被弟弟整到把自己關起來那段神話...

    (歷史背到瘋了)

    回覆刪除
  3. 看到.....哭了.....好感動喔!



    「每個人都有過去,有時候那些過去就是會捲土重來,想試試看能不能吞噬你。」

    這句話寫到我的心坎裡,句句刺痛我的心,我會加油的!放心,一定捲土重來!

    也祝你早日找到你的發電機喔!

    回覆刪除
  4. 難怪我想他不是我的發電機阿XD 怪怪的

    好像有瞄到女兒說到一件事

    不過人總是都會有過去 過去就算了!要往前看

    (好像最沒資格說這句 囧)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