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8日 星期五

うれしくてさみしい日

算是意外的收穫。

 



和央一起幫Sandy找婚禮影片的配樂時,我想到最近常聽的竹內瑪麗亞有唱一首關於結婚的歌,可是沒有歌詞。

 



結果央幫我找到日文歌詞,我就翻譯了一下。

 



比我想像中的還要感人呢!

 



邊聽邊看歌詞-

 




 



既開心又寂寞的一天 your wedding day/詞曲唄:竹內瑪麗亞

 




 



妳一步步地走在紅毯上

 



我因為淚眼婆娑而看不清妳美麗的模樣

 




 



與妳度過的每一天

 



現在正在我腦海中盤旋

 



有開心也有不安

 



當我看著妳那小小的手指時

 




 



簡直就像是昨天才發生的事

 



印象如此地鮮明

 




 



透過白紗看見妳閃耀的眼眸

 



妳最喜歡的他一定會好好的守護妳吧!

 



好好珍惜兩人相遇的緣分

 



然後相愛直到永遠

 




 



我的願望只有一個

 



那就是無論何時都要互相扶持

 



就像妳老爸和我一樣

 



總是笑聲不斷

 




 



從今天起

 



就和他一起刻劃下全新的歷史吧!

 




 



妳所帶給我快樂的每一天

 



現在我要對妳說聲「謝謝」

 



拍著手送妳走出那扇門

 



美好的未來正等著妳

 



對我們來說

 



今天是既開心又寂寞的一天

 



your wedding day

 



一定要幸福哦!

 



畢竟他是妳的選擇

 




 



我們已經完成了任務

 



如今能對妳說的

 



只有誠心的「恭喜」

 



只有誠心的「恭喜」

 




 




 



拜託不要在我婚禮上放這首歌,我會哭到妝全花。XD

 


3 則留言:

  1. 新娘要求妝全花喔!

    回覆刪除
  2. 天啊~超棒的一首歌,粉有fu,

    看了歌詞更棒!!我越來越期待了,呵呵~

    回覆刪除
  3. 宇多田的「Stay Gold」你覺得如何呢?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