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8日 星期二

M in 表參道 2008.11.18

うちの長男、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不想被發現在講誰XD)

 



昨天晚上看SMAP × SMAP笑得太嗨,結果今天早上起床以後就出現感冒的症頭了。囧

 



ps.  SMAP × SMAP怎麼可以這麼好看啊? 我一定要去看『我想變貝殼』啦!香取慎吾吸自己手指那邊我爆了!

 



在查原宿周邊地圖的同時覺得頭好重,也不知道是不是有輕微發燒?所以很猶豫到底要不要出門?

 



可是就當我一邊煩惱今天的行程要不要取消時,手已經把粉底液往臉上抹了──你還真自動啊!(對手說)

 



中午到達明治神宮前,踏上石子路,往神宮中心走去。

 



有兩個人都跟我推薦這條路,說走在其中有種平靜的感覺。可是大概是因為我穿錯鞋子,所以其實腳有點痛,感受不太到平靜的fu

 



愈走愈不耐煩,就在快到神宮本殿前掉了頭,真是一個任性的傢伙。XD

 



接著去表參道Hills吃午餐。

 



表參道人滿為患,年輕人一群一群地聚在一起,還有許多雜誌的街頭採訪隊,跟一大排在填問卷的少女……表參道給我的感覺好像變了,從30↑變成25↓,吵雜虛浮的氛圍直到我進入表參道Hills的一瞬間被隔絕在外。

 



上次來到表參道Hills還像一隻驚魂未定的兔子,這次總算可以氣定神閑地享受裡頭高雅奢華的氣氛。

 



表參道Hills的聖誕樹是用水晶打造的,配合不斷旋轉變換色彩的投射燈,把所有遊人的注意力都給吸了過去。配上背景音樂的聖歌,好像馬上天使就要降臨了一般。

 



吃完了高檔又美味的午餐,我很貪心地還去吃了冰沙。←這人不是感冒嗎?

 



在表參道Hills消磨了兩個小時,才心滿意足地踏上歸途。

 



因為聽說明天一下子要降到5℃,所以跑去LOFT買了『湯たんぽ,就是裝了熱水抱在懷裡很暖的東西,它長的很可愛,讓我看了心都暖了。

 



對了!我今天早上夢到城田優!我們靠在一起睡覺!什麼鬼!!(如果一定要是輪廓深的,我要選今天的壽星!()

 



相簿新開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