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6日 星期四

M in JP 2008.11.06

結束了,我為期一個月的學生生活。

 



剛開始要去上課的時候有多緊張啊~想說是不是要貫徹「一匹狼」的信念,當個孤僻的傢伙?還是拿出職場上的裝熟魔人,跟大家打成一片?想了這麼多,結果還是很「瑪琪式」地渡過了這一個月。

 



這個班級像是一個大家庭,我是來hone stay的客人這樣。即使彼此都還帶著客套,也知道很難更進一步,但總之是個很完美的結束,這樣夠了。

 



心情很複雜,不是因為要離開這群同學了,是因為自己對於「離別」這件事的態度……

 



小時候總是會為了「分離」而做足準備,像是畢業典禮這類的事情,應該是很隆重的不是嗎?然而長大了以後卻能夠平靜地看待,若無其事地離開。這是好事嗎?如果長大就是變得冷漠,長大真的是好事嗎?

 



──12月19號預計要回去參加結業式──握著對方的手用力地點著頭,嘴裡還說著「我一定會來!」但心裡卻想著如果關西之旅剛好排到這一天,那也沒辦法了……唉~什麼時候變得這麼壞的?

 



跟同學十八相送完以後,獨自走在新宿的天空下,吸了一口冷空氣,從那刻起我就是自由人了。

 



「朝電」掰掰~「企鵝們」掰掰~「超無聊的讀解」掰掰~「齊藤老師」掰掰~

 



在小田急的售票口前,拿了箱跟、京都、輕井澤的旅行團宣傳單,腳步輕快地去搭中央線。

 



回到國分寺,先去吃了豐盛的午餐,接著就去逛唱片行。

 



明天開始要去各地觀光啦~一定要配上悅耳的音樂才行~手上拿的第一片CD是V6的新單曲,接著去試聽「快適日常音樂」系列,整個被迷倒~陶醉在各國的輕快配樂中。最後決定把額度用在心靈音樂上,又把V6的單曲放了回去。

 



對了,今天早上好冷哦!我居然呼出白煙了耶! 小師妹~我這裡可以呼白煙了耶~~~ 一邊走路一邊「喝喝喝」還把從對面走來的日本男孩嚇到。

 



明天要去哪裡呢?等一下再查個旅遊書吧~請各位期待明天的遊記。

 



瑪琪分享今天買的音樂給你們:

 



巴西 巴黎 拿坡里

 




 



相簿有新增→

 


3 則留言:

  1. 好好喔

    這麼快就有白煙

    台北熱死了



    要去玩了耶 呵呵

    回覆刪除
  2. 打錯的名字好難念~

    愛心人還真可愛!

    回覆刪除
  3. 妳的畢業證書中文名字還被打錯!!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