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9日 星期日

M in JP 2008.11.09

襪靠,今天已經十一月九號了,明天就十號了!(難道明天會是十二號嗎?)

 



今天東京的平均氣溫是13度,很驚人吧!你們台灣還在開冷氣,我這邊不用開冷氣就比你們冷了。

 



雖然以前常說太陽是裝飾用的,可是其實有沒有太陽差很多。今天是陰天。

 



我面對著窗戶,沒開燈,但用筆電已經夠亮了。

 




 



剛剛一直在看康永部落格,愈看愈覺得自己也被帶入蔡康永的異想世界裡了,他真的是個從外太空來的卻裝得很像地球人的傢伙。

 



如果你的部落格能夠讓每天都造訪的人,每天都花十五分鐘以上逗留,那你就是個真正成功的部落客。許多瀏覽人次高的部落格並不代表那個部落客的文章寫得好,大多數人的文章都是屬於「看一次就夠了」的類型。可是蔡康永這傢伙的文章,總是讓我有種再看十遍也還是不夠的感覺。

 



身為一個地球人,要讀懂外星人的文章,是不是有點不自量力?

 




 



週末我總是會自己做早餐來吃,這兩天的早餐尤其豐盛,除了固定的蛋、培根、香腸,還多加了抹了奶油的厚片吐司,吃完之後撐到炸開,明明吃早餐是很悠閒的事,幹麼把自己搞得像參加完大胃王比賽?

 



除了吃太飽很痛苦之外,還要洗油膩膩的盤子鍋子……這樣聽起來週末的早上好像不太快樂,其實不然。用滾燙的沸水沖開即溶咖啡粉,接著拿湯匙攪拌時濃濃的咖啡香灌進鼻腔時,才是最幸福的時刻。

 




 



因為實在很冷,平常在家都只穿薄薄的睡衣的我,也必須改變對策了。

 



還好前幾天去UNI QLO買了那個傳說中會發熱的套頭上衣,穿上之後覺得很不賴。一件才日幣一千塊,又薄又暖,顏色超多選擇,應該會買回去當你們的紀念品吧~好不好?

 



超貼身,所以穿上去之後在意的小腹、肥肉都一目瞭然,要來做運動啦!(最近一直看到wii fit的電視廣告,好想玩哦~(咬手帕)

 




 



很多事情,我想要避免它發生,但最後卻發現,只有等它發生了,我才能知道該怎麼避免。

 



所以,克服害怕的方法,就是不要害怕,因為害怕無用──真是他媽的有夠矛盾。

 



よし、かかって来い!敵か?仲間か?戦わないと分かんねぇぜ――

 




 



讓我看看你要怎麼努力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