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日 星期日

東海你好

下雨……為什麼台中會下雨?

 



今日我跟O太、

先生約好了要去東海大學玩,但其實這是一個很不確定的行程。因為前一晚是

先生公司的迎新會,他可能會被灌醉,隔天就無法帶我們下去了。

 



總之他今天早上就跟我說沒問題,可以去!太好了~

 



但條件是我們要先幫他搬家。

 



我跟O太先約在衣蝶,今天的衣蝶很混亂,因為馬上就要變成新光三越了,我最愛的百貨公司就此要消失在世界上,其實是很惆悵的!

 



為了彌補這份惆悵,我在Miss sofi買了一雙鞋子XD。本來沒有要買的,可是無意間看到櫃檯後方擺著一雙桃粉色的魚口鞋~我心中警鈴大作,荷包要失血了。果不其然我買了!很美呦~下次穿給妳們看~

 



接著我們就搭上

先生的車,往林口出發。

 



今天的

先生有點恍神,據他的說法,是因為有太多事情在腦子裡,所以才會這樣。

 



他自己租的房子在哪裡都不太記得,因為只去過一次我理解,但搞到後來我比他還熟那附近的路這是怎麼回事啊!!

 



劉家莊下一個路口右轉,左邊第二個巷子看到紫色的房子就左轉!囧

 



Anyway,幫他搬完簡單的行囊,我們又繼續往台中趕路。

 



天公不作美,下著時大時小的陣雨,我想,台中是太陽的城市,到了台中一定沒問題!誰知,台中也背叛了我。

 



其實出門之前,我媽就恐嚇我,說中山高苗栗路段出了連環車禍,完全不通;又說台中也在下大雨,去了也沒得玩,就是很想掃我興啦!

 



結果南下果然塞車,可是因為我們一路上都在玩比賽唱歌的遊戲,所以也不覺得沉悶。

 



今天玩的內容有:歌詞裡有動物的歌、歌詞裡有植物的歌、歌詞裡有液體的歌、歌詞裡有顏色的歌、歌詞裡有數字的歌……

 



除了一些OP的歌曲,我們今天大概唱了一百首歌了吧!

 



雖然一開始我反對玩這麼費腦筋的遊戲,但到後來發現……打發時間用很適合!XD

 



經過幾次走錯路,我們在四五點抵達東海大學。

 



本來是要來玩他們設計系搭建的盪鞦韆,但已經拆掉了,殘念。不過還好東海很漂亮,所以拍了好多可愛的照片以補缺憾。

 



逛完校園,我們又去東海夜市吃東西。

 



一開始當然是去買雞腳凍,

先生和O太都買了好幾盒,但我因為比較喜歡媽媽滷的雞腳,所以沒有瘋狂採購。

 



在夜市,
都是陳
先生付錢,我就說,帶女朋友去夜市真聰明,男生可以一直付錢卻不會超出預算。每樣東西都超便宜的!

 



我吃了四隻雞腳凍、兩顆肉圓、一碗蚵仔麵線、兩個車輪餅……媽呀,自從去泰國,我再也沒有吃過這麼多東西了,撐死我!(飽到現在,我等一下是怎麼睡?)

 



O太也不惶多讓,她的嘴巴只能用忙碌形容~

 



八點左右我們離開了台中,踏上返家之路。我十點多到家,

先生跟O太還要去看午夜場電影,好瘋狂的兩人~

 



相簿已開放→

 


1 則留言:

  1. 陳先生(分不開)2008年6月1日 晚上11:14

    教堂的名字叫做路思義教堂....



    還有為什麼我的姓要空格?

    不是只有國父才要這樣寫嗎?

    我不要當國父啦~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