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4日 星期二

小麥


邵先生請我吃小麥早餐。

 



因為我幫他用升級無名金卡,手續費就是一頓早餐。

 



他說不准去星巴克那種地方,因為他的頭髮太台,而今早當我看到他帶著鴨舌帽出現,真的有股衝動想把他帽子摘了。(好壞)

 



是我家附近的小麥,為什麼會選這家呢?因為離我家近,而且裝潢又很漂亮,挑高的設計感覺很寬敞明亮。即使是非假日的早上,也是坐滿了人哦!

 



上完夜班就直接過來的邵先生臉上並沒有帶著疲態,只是鬍子太長了我一直叫他剃掉,看起來好老。XD

 



大概是因為邊講邊吃,平常點三號餐都可以吃光光的我,今天吃二號餐卻只把滿福堡吃完就撐了,剩下金黃色的薯餅真是對不起它,明明我最愛的就是薯餅!

 



我們講了很多曾先生的壞話。XD

 



總覺得今天的早餐吃下來,我對一些事情有比較釋懷了。

 



後來邵先生送我回家,順便參觀了一下新家,我帶回新家的第一個朋友居然是邵先生!這可真是始料未及!不過人生就是這樣令人難以捉摸。XD

 



我要繼續去整理東西了,掰。

 




 



 


2 則留言:

  1. 好樣的....居然趁我不再偷說我壞話~~!!

    回覆刪除
  2. 新家真棒 超屌的拉!!! 期待你的WIN囉!!我們要一起摔角打籃球阿 哈哈 我要變

    瘦!!新家..........萬歲萬歲萬萬歲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