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7日 星期六

傷兵日記

好晚了……可以明天再打嗎?XD

 



今天,是我要採訪行草的日子。

 



穿著我的戰鞋小紅,套上黑色的上衣,今天的主題是『專業』!

 



好久沒穿這雙高跟鞋,沒走多久就覺得怪怪的,內側好像快起水泡了?(驚)

 



要訪問之前做了很多功課,還好有吉兒陪我,心情放鬆50%。到了台大門口,意外看到神秘佳賓-魔兒,又放鬆了30%。不過當草爺從那頭走來,瞬間緊張感又升高變成99%。

 



打完招呼,我們往餐廳走去,一路上我腳底冒汗心跳超快,一直在想該說些什麼!

 



到了餐廳入座,我還是侷促不安,心中的警鈴狂響。要準備問問題的時候,翻開稿子,手都在發抖,筆還掉了!希望我掩飾得很好,沒人發現,畢竟我今天的主題是-『專業』!XD

 



錄音筆狂突槌,這是個悲劇,現在先不說。

 



總之很ㄍㄧㄚ ㄏㄧㄚˊ的做完不到一小時的訪問,我整個人放鬆了,真的有種鬆了的感覺。








當時不到五點,我要去淡水。(驚)

 



為什麼要去淡水?

 



因為早上跟O太聊MSN,我開關轉換,一整個大暴走,在視窗裡發飆-

 



「媽的,我為什麼要活得這麼憋!」

 



「我到底為什麼要承受這麼多別人的情緒?」

 



「誰生氣誰被罵誰討厭誰關我屁事!

 



「靠!」

 



「我今天不跟你們約了,我要自己去淡水大叫,就醬。」←關鍵句

 



所以我決定去我第二個家『淡水』,尋找慰藉。

 



本來誰都沒約,可是我親愛的關心我打來問說:「真的要去哦?不等我?我陪妳啊!」

 



所以決定跟她兩個人去大叫。(她大叫的台詞大概是:老男人變態滾開!SPさん救命~

 



吉兒跟魔在捷運站陪我好久,跟我聊天,讓我分心,她們怎麼知道當下的我如果一個人真的會很Down↓?(淚目)

 



接著O太來了,我們就一起奔向淡水奔向愛?

 



我肚子好餓好餓,本來想減肥,可是最近忍不了餓,因為蝴蝶都飛走了,毫無動力。XD

 



到了老街,我們先買了大香腸吃,接著又吃了章魚燒,重頭戲是溫州大餛飩,然後餐後來一杯沁心涼酸梅汁。

 



咦?不是來大叫的嗎?怎麼變成大吃之旅?

 



美食當前誰還有閒工夫大叫啊?XD

 




   



吃完之後,沿著淡水河畔走著。在半路找個不會被車撞的階梯坐了下來,用包包靠著背,看著對岸燈光閃爍的八里,我們聊天。

 



此時我的腳已經痛到一個麻掉的地步,拿出來晾一晾。

 




 



兩邊都起水泡了,我說我腳爛,O太說我腳嫩。

 



我也忘了我們有沒有聊什麼重點。大概就是『不要再討好別人了』、『你也管太多了吧?』之類的。

 



回程捷運上,我把右腳的鞋子脫了,想看看我的腳後跟。

 



不看則矣,一看傻眼。

 



我瞪大了雙眼看著O太:「流血了……

 



那傷口是我見過最大的,因為已經痛麻了,所以我一直沒去注意,怎知血都噴出來了!

 



O太的OK蹦之前就被我用光了,所以我只好用衛生紙墊著。後來那張衛生紙上血跡斑斑。

 



傷兵回到家,拍了一張照片,不喜血腥的人不用點了-








我真的好累,可是我會撐下去,等這陣子忙完,我希望能大感冒一場,把體內的悲傷分子都發出來,我需要倘在床上一陣子。

 



吉兒說,她覺得我好厲害,一肩扛起這麼重的擔子,很了不起。

 



我快哭了,真的。

 



樓下開放心疼我的捧由報名抱抱我。

 


7 則留言:

  1. 真是的!不討好別人

    也要討好自己的腳啊

    啊~抱歉我又管太多了

    回覆刪除
  2. 唉唷唷~~怎麼傷成這樣啦~

    腳痛就不要管別人眼光,赤腳走路就對啦~哈哈~

    加油喔~~~不管什麼,撐下去喔~

    (給你一個愛的擁抱~)

    回覆刪除
  3. (抱)

    (抱)

    (抱)

    (爆!!!!)

    回覆刪除
  4. ...恩...

    ...恩......

    ...........啾咪ˇˇˇ

    (羞奔)

    回覆刪除
  5. 五點我已經在淡水了耶!!

    為什麼我沒想到!!x的!!

    (一起飆髒話)

    你不要想太多,你想陪一通電話馬上到!

    尤其是到淡水來的時候!

    我超想你(抱)

    回覆刪除
  6. (抱)

    可是你都不跟我說你壓力在哪耶?

    我最近有一種狀況外的感覺..

    都不知道你發生什麼事了!

    回覆刪除
  7. (從背後曖昧的抱,偷親一個,逃~)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