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4日 星期六

碧落試妝

大成功!

 



這次用了雙眼皮膠,其實舞台妝細細的雙眼皮膠是不夠看的,但可以改變眼型,所以我還是用了。

 



眼妝特寫:



 



整塊眼皮塗上舞台妝用的粉條膏,再『敷上』一層BB白眼影粉,這樣才夠顯色,否則戶外照相根本像沒化妝。(+MJ黑色眼線液、假睫毛)眼影是碧落的標準色-黃配綠,為了這次的碧落,我把眉毛後半段剃掉了!爽快~XD


側臉:



 



其實除了眼妝其他地方是素顏,大開裝甲車。(背景是浴室<毆>)

 



全顏:



 



俏皮活潑的碧落完成!

 



我真的好喜歡這次的妝和假毛,還要感謝央幾年前送我的生日禮物-蝴蝶髮飾,碧落不能沒有它。

 



期待禮拜一~~~~(轉圈)下雨也要拍~~~~呸呸呸!一定會是好天氣!太陽王發威啦~~

 



我準備好了,玉琳、千夜、靈琤、東皇,你們準備好了沒?(老梗)

 




 



贈 久違的外拍(淚)

 


2 則留言:

  1. 唷唷~好厲害的碧落~

    我也會期待星期一的~

    可能跟去當小妹~~(淚)

    希望別下雨~~~><



    紅葉

    回覆刪除
  2. 媽呀我看到時尖叫了一下>口<

    我衣服快完成啦,

    等等會把最主要的地方都組裝好,

    就剩修飾了^^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