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5日 星期三

新居落成

終於、やっとfinally ……

 



我們搬好了!

 



在歷經了每天的鐵腿導致小腿肌無上限壯大,以及從手到腳為了搬東西造成了數不清的刮傷和瘀青,我們終於把家搬完,也整理完了!

 



搬家真不是人幹的,尤其是很愛買東西的人……我們家的個人行囊最多的就是我,紙箱拆掉以後統計一下大概有20個(不分大小)……

 



不想po照片了,希望保留一點神秘感,讓你們來玩的時候有更多驚喜。

 



我房間外就是大陽台,種了很多花花草草,包括一隻荷花,我想來寫『小荷成長日記』。^^

 




 









今天的小荷,含苞待放,看來會是一支紫色的荷花。(楚婉要跟小荷合照~

 



陽台擺了一張藤椅,我坐在藤椅上,看著風車轉啊轉,抬頭只看得見一小片藍天,但不知是為何,好感動……

 




 









不知該怎麼表達我對這房間的喜愛,每一塊布、一個顏色,都是我用心拼湊的,好愛好愛……



 



網路還是還沒好,希望一週內上網時間可以恢復。







補一張上次在小麥,用邵先生手機拍下的照片。

 




 











早晨的光線,好棒。

 



 


2 則留言:

  1. 挖!好久沒上來了

    莫名快的要回台北啦!

    回去要去參觀你的新家啦!!YAYA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