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4日 星期三

快點跟我去唱歌

我要發瘋了!

 



剛剛看了康熙一千集特企回顧-彭佳慧、林曉培、師太去上的那集。

 



整個唱歌魂燃燒起來了!

 



加上去東海的時候一直在唱歌,現在好多歌都徘徊在腦海裡,不唱不行了啦!

 



拜託跟我去唱歌。

 



我要唱
鄧麗
君的『不了情』!太好聽了我的媽。

 



樓下開放報名!開始!

 


8 則留言:

  1. 什麼時候???

    回覆刪除
  2. 是啊 什麼時候

    我去當分母 XDDD

    回覆刪除
  3. 我下下禮拜考完就可以瘋啦!!

    可是要很久= =

    回覆刪除
  4. 我!!!!!

    不過下星期不行!

    要做衣服!!!

    回覆刪除
  5. 我...明年可以 (舉手)

    回覆刪除
  6. ㄝ~我還沒空看到妳這篇我們就去唱歌了耶(爆)

    回覆刪除
  7. 我....來得及嗎?

    回覆刪除
  8. 害羞...我可以當助拳...

    幫你們吶喊加油端茶送水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